公司高層夫妻「輪番亂摸」!《PD101》「未成年選手」送醫治療 「求救訊息」曝光


公司高層夫妻「輪番亂摸」!《PD101》「未成年選手」送醫治療 「求救訊息」曝光

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裡,新團體要打出自己的市場可說是相當辛苦,而公司在背後的支持更是重要的關鍵,但沒想到近日在韓國爆發出一件驚人的事件,韓國新人男團「A-TEEN」成員竟然遭到自家經紀公司的老闆及妻子性騷擾,導致全團成員身心皆受害,這件事情透過A-TEEN在官方IG上PO文在網上發酵,這是A-TEEN粉絲頁第一篇文章,還附上全體成員合照,寫到「希望正義可以伸張,請幫幫我們」,讓網友看了之後替他們大抱不平,最應該保護它們的公司竟反而成為了加害者。

圖片來源/A-TEEN IG

圖片來源/A-TEEN IG

A-TEEN的成員包括曾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的金燦、崔東河等,一共由10名成員組成,他們於2018年8月圓夢出道,正處在出道初期正必須好好打拚的階段,但沒想到出道還不到一年,就爆出了成員們遭經紀公司老闆和其妻子性騷擾的風波,其中A-TEEN年紀最小的成員還是未成年,也讓他們不得不在上網求救。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事情發生在去年A-TEEN赴東京工作時,成員們在用餐途中慘遭經紀公司老闆和妻子肢體性騷擾,當時兩人用「非常不恰當的方式」觸摸其中六位成員的身體,而過程中老闆夫妻的女兒也在現場,雖然女兒曾經試著阻止但還是難以挽回,團員中受害的成員年紀最輕只有17歲,這次事件也讓團員們留下心理創傷,目前正在接受心理和藥物治療,讓網友得知後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ATTEN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成員們在一月底在IG首篇PO文留下求救訊息,A-TEEN事件也逐漸在網路上傳開,有越來越多人站出來聲援A-TEEN,目前已有超過10萬人按讚,還有網友在推特發起「#JusticeForATEEN」,許多人紛紛PO文響應,譴責經紀公司的不當行為,希望A-TEEN能離開惡質經紀公司,也由於A-TEEN還是新人團體,曝光量和作品並不多,今後A-TEEN是否能振作再次出發也是網友關心的焦點。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