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BTS「葛萊美現場」!經紀人「手提零食」緊跟成員 粉絲看哭:就怕他們餓到!


突擊BTS「葛萊美現場」!經紀人「手提零食」緊跟成員 粉絲看哭:就怕他們餓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美國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將出席於洛杉磯舉行的《第61屆葛萊美獎》,除以頒獎人身分出席,更以去年5月發行的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入圍「最佳唱片包裝獎」,雖然最終未能成功奪獎,不過全球的ARMY(BTS粉絲名)仍然引以為榮,不少成員在典禮現場的可愛畫面也一一曝光。

圖片來源/twitter

防彈少年團過去在美國獲得「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後,美國時間10日,《第61屆葛萊美獎》終於在洛杉磯順利展開,典禮中,BTS除頒發獎項「最佳R&B專輯」,更以去年5月發行的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入圍「最佳唱片包裝獎」(Best Recording Package),不過最終仍以些微差距,輸給了另一名美國歌手安妮克拉克(St. Vincent)的專輯《MASSEDUCTION》。


然而大批粉絲仍然在社群Twitter上以標籤「#TearItUpBTS」、「#BTSxGRAMMYs」替BTS隔空應援,更捕捉不少典禮現場成員的有趣畫面。紅毯現場中,7成員心情都相當振奮,更以「跳拍」方式記錄他們首個葛萊美紅毯,隊長RM也在受訪時表示終於受邀參與葛萊美他表示「美夢成真」,甚至緊張到整夜沒睡並說到「眼睛都布滿血絲」,不過一旁的老么柾國被網友捕捉到,似乎一直有話想說,欲言又止的表情讓粉絲直呼超級可愛。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而在典禮途中,防彈少年團的暖心經紀人甚至隨身提著手搖飲料,緊跟在成員身邊,似乎擔心成員會餓到位此粉絲也直呼感謝。此外,防彈少年團也相當享受典禮演出,包括被粉絲捕捉到5成員一起隨著音樂擺頭,此外,當美國鄉村歌手Dolly Parton演出時,Jimin和V還跟著對嘴唱,不少畫面顯示防彈少年團相當享受整個典禮過程。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15歲女抗癌3年「為了看BTS」!撐不到最後...媽媽「公開親筆信」:希望柾國收到

21歲柾國「5500萬公寓一次付清」!公司「出面回應」網一看:跪謝BigHit!

暖男形象UP!成員V「蹲地擦舞台」 柾國「彎腰撿手機」影片公開網推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