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58公分?太妍「穿史庫水」游泳 一起身「逆天長腿」震驚全網!


這是158公分?太妍「穿史庫水」游泳 一起身「逆天長腿」震驚全網!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過去一直是團中主唱也曾單人發行多張專輯,去年更展開個人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除了女藝人身分外,事實上,太妍也是名YouTuber,近期,太妍分享去年12月在泰國巡演前的度假影片,大方曝光穿「史庫水」游泳的畫面,更令外界驚艷的是,僅有158公分的太妍竟然擁有一雙逆天長腿。

圖片來源/太妍IG

太妍於YouTube上經營的頻道《Taengu TV》時隔5年時間,終於自上月中開始陸續更新,8日,太妍分享去年12月在泰國曼谷巡演前的影片。其中太妍也大方曝光在飯店頂樓的泳池游泳的片段,她則透露年輕時曾經學過蝶式,且強調「是在年紀真的很輕的時候」,不過太妍也不斷變換包括自由式、蛙式等泳姿,一旁工作人員直呼「真的很像一條魚」、「像一幅畫一樣好美」。

圖片來源/youtube

當天身穿黑色連身泳裝的太妍也難得秀出好身材,穿著性感的史庫水樣式,不僅後頭大挖背,前胸更以深V凸顯好身材,自拍畫面中,太妍在池畔邊休息時若隱若現的白皙上胸相當吸睛,不過最令網友驚訝的,莫過於全身照中,太妍明明僅有158公分,不過一雙大長腿時在超級不科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太妍的韓國年齡已有31歲,因此她透露游泳只是為了放鬆身心,沒想到竟被同行友人拱著競爭游泳速度,讓太妍直呼「這真的好像韓國的偶像明星運動會」。影片中,眼看太妍和友人快速的來回一趟,抵達終點時太妍大嘆一口氣,更直呼「真的太累了」隨後就累倒在泳池邊,不過太妍保養得宜,令網友都不相信他已經有31歲更直呼「只有18歲吧,竟然還有嬰兒肌膚」。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粉絲台下大喊「前男友伯賢名字」!分手4年「太妍回頭這張臉」歌迷倒抽一口氣!

流量女神「太妍」私曬大尺度辣照!黑蕾絲胸衣太惹火,粉絲疑「18+」急喊:衣服穿好!

短身160公分「藏L級身材」!這些韓女星「不科學長腿」網看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