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曬媽媽年輕照」!IG自稱「神複製」 粉絲出面糾正「明明是大根」


Lulu「曬媽媽年輕照」!IG自稱「神複製」 粉絲出面糾正「明明是大根」

知名女星Lulu黃路梓茵以模仿陶晶瑩走紅,如今透過自身努力和演藝圈前輩像是吳宗憲、黃子佼等人躍升為台灣新生代主持界的紅人之一,不過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和家人的生活照,不吝惜分享私下生活。適逢過年休假,8日,Lulu在個人IG分享媽媽年輕時的照片,並直呼兩人長相神似,不過網友一看竟歪樓指出「明明是大根」,一時之間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Lulu IG

圖片來源/youtube

Lulu和大根同樣自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出道,不過兩人撞臉話題一直是外界熱議的焦點,8日,Lulu於個人IG分享4張媽媽年輕時的照片,直呼自己和媽媽長相神似表示「我麻真的長得跟我好像」,並說到「就連穿衣風格也好像」,文末也驕傲表示「果然時尚會遺傳」,不過話鋒一轉,身形健美的Lulu卻突然抱怨到「但我媽的腿明明很細啊」,對此,網友直呼「你媽媽基因強大」、「還以為Lulu以前長這樣」、「連腿型也一樣」。

圖片來源/Lulu IG

圖片來源/Lulu IG

圖片來源/Lulu IG

不過另有網友指出,媽媽年輕時的照片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好友大根,兩人同樣都有漂亮的尖下巴,笑起來時更有彎月形的雙眼,令粉絲笑稱「明明是大根」、「我覺得更像大根」、「我以為大根」然而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留言太過分。

圖片來源/Lulu IG

圖片來源/Lulu IG

事實上,大根和Lulu撞臉已經不是第一次,過去Lulu和陳漢典錄製節目《綜藝大熱門》的單元「明星撞臉」前,兩人透過臉書直播和網友互動,沒想到換了一個造型和Lulu一樣的大根入鏡,網友第一時間竟然都沒發現。當時畫面中,Lulu透露自己迷上練字,還離開鏡頭去拿作品想分享給大家看,接著就和衣著相同的大根對調,一旁的陳漢典裝沒事繼續話題,直至大跟一開口說話,大家才因為聲音驚覺竟然不是Lulu本人,讓兩人撞臉話題再次浮上檯面。

圖片來源/Lulu FB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Lulu月收50萬「捨不得買包」原因曝光 「曾莞婷」霸氣送「5位數名牌包」被推爆

見光死!夜店搭訕正妹續攤 真面目現形「大根」嚇壞:那裡比我還大…

大根街頭幹架拍《角頭3》?謝和弦P圖笑翻網友 辣妻邀回家演「親熱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