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編導新劇開拍!跳脫宮鬥「挑戰輕喜劇」網跪求「傅瓔CP」再續前緣!



《延禧》編導新劇開拍!跳脫宮鬥「挑戰輕喜劇」網跪求「傅瓔CP」再續前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謹言.jpg
吳謹言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凱.jpg
許凱

大陸知名編導「于正」過去曾創編導出許多經典的電視劇作品,像是《笑傲江湖》、《神鵰俠侶》、《延禧攻略》、《皓鑭傳》等,其中《延禧攻略》到現在依然是現今最熱門的話題,在兩岸三地都相當熱播,也創造了一波熱潮。而近日于正也在個人微博上釋出新作品的消息,也讓粉絲紛紛敲碗希望能讓「吳謹言」和「許凱」再續前緣。

圖片來源/于正

圖片來源/于正

于正提到:「這幾年,國內的古裝劇周旋在宮廷、仙俠、宅門、玄幻之間,彷彿已經許久沒有描述才子佳人、生活百態的輕喜劇了」,並說自己有幸遇見《盛唐攻略》這樣的好劇本,通過一對男女的愛情故事講述了市井、海盜、官場、戰場各個層面的生活區域,全劇「沒有一個反面人物」,輕鬆幽默又不失真,可謂少有的積極陽光正能量。于正釋出這樣的訊息後,也讓網友們非常期待演員名單。

圖片來源/于正

圖片來源/于正

在《延禧攻略》中,女主角「魏瓔珞」和「傅恆」儘管沒有如願的走到最後,可每當兩人相遇時,一片癡心的傅恆所說的每一句都讓觀眾們感到非常虐心,而這次於正的新劇《盛唐攻略》,網友們也紛紛留言:「于老師,求讓傅瓔cp再次合體」、「男女主如果是許凱吳謹言還蠻期待的,不是他倆演就沒什麼興趣了」、「希望是延禧攻略原班人馬呢」、「傅瓔求求了」、「要是吳謹言和許凱當男女主那就真的太完美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于正

圖片來源/于正

于正每每開拍新劇都會讓粉絲們非常期待,而吳謹言和許凱也是因《延禧攻略》而爆紅,這次新劇《盛唐攻略》網友們也都敲碗希望能讓傅瓔CP合體,再續前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