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韓男神」合體!韓庚日本會面「山下智久」 同為「韓團的他」慶生


「中日韓男神」合體!韓庚日本會面「山下智久」 同為「韓團的他」慶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山下智久.jpg
山下智久

藝人「韓庚」過去曾為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成員,在2010年時與公司解約並回到中國發展,在2015年起開始轉向演員發展,曾演出過《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前任攻略》和 《前任3:再見前任》等知名電影。去年認愛小2歲演員盧靖姍,震驚演藝圈,但兩人依舊越愛越高調,不僅僅常常會在社群網站中放閃,更一同出席活動,好感情羨煞旁人。

圖片來源/韓庚

圖片來源/韓庚

圖片來源/韓庚

原訂今年1月18日上映的電影《大偵探霍桑》,檔期不斷被延期,韓庚本人也在微博上寫下:「心累 無奈」,該電影的導演周顯揚也跟著在微博上發文表示「2017年就已交付成片,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老是聽別人說快上映了....」,大家都非常關心何時才能夠上映。

圖片來源/電影大偵探霍桑

圖片來源/韓庚

而韓庚近日抵達日本進行另一部電影《解碼遊戲》的宣傳,他和過去同經紀公司的前東方神起成員「金在中」,在24日時一起在日本進行直播做陶藝,而在26時,韓庚與金在中甚至和日本人氣偶像「三下智久」見面,三人一起幫金在中慶生。過去韓庚和金在中還在SM公司時,兩人就擁有非常好的交情,而各自離開團體後,有好一段時間兩人都不曾公開同台,這次三人一起露面,也讓網友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新浪電影

圖片來源/新浪電影

圖片來源/韓庚

這次韓庚、金在中與三下智久一起公開露面讓大家非常的感動,也讓網友直呼是「神仙組合」,而其中「金在中」也將在2月16舉辦台灣見面會,喜歡他的粉絲們也千萬別錯過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