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榜/Super Junior才開口YT鄉民「轟對嘴」洗版!粉絲「亮兩點」打臉:實力在這!


風雲榜/Super Junior才開口YT鄉民「轟對嘴」洗版!粉絲「亮兩點」打臉:實力在這!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26日以「年度風雲歌手」遠從韓國飛來台灣參與「第14屆KKbox風雲榜」,這也是KKbox 14年來首度海外歌手入圍該獎項,現場也一連演出熱門歌曲《Black Suit》、《美人啊》和《Sorry,Sorry》,讓台下粉絲為之瘋狂。沒想到就在典禮於KKbox官方YouTube同步直播時,部分鄉民竟以「對嘴韓團」洗版,引起全國ELF(SJ粉絲名)不滿,大批出面護航表示「聽過現場就知道,他們很有實力」。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26日晚間,Super Junior成員包括厲旭、銀赫、藝聲、東海、利特、始源七位男神到場,一連演出三首熱門歌曲,不僅現場粉絲尖叫聲瞬間四起,就連KKbox官方YouTube上的粉絲也不停發送「藍色愛心」,表達對Super Junior的期待,現場Super Junior演出結束後除一一向台灣歌迷打招呼,成員銀赫更大喊「老婆」超甜膩。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不過KKbox官方YouTube同步直播演出時,卻有部分酸民不斷以「對嘴」負評洗版,並說到「對嘴的」、「絕對不是開全麥」、「韓團流行對嘴」,這引起大批ELF不滿紛紛護航有人指出「聽過現場就知道他們的實力」,也有人理性認為「是收音跟延遲的問題」,然而經典神曲仍然讓現場氣氛為之沸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Super Junior去年4月來台開唱後,8月發行2張專輯《PLAY》和《REPLAY》連坐62周韓語專輯周榜冠軍,紀錄持續保持。主打歌〈Lo Siento〉和拉丁歌手Leslie Grace跨國合作,在粉絲的強烈號召下,登上 KKBOX 綜合新歌即時榜冠軍、也拿下2018韓語年度單曲累積榜冠軍,成為「年度風雲歌手」實至名歸。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