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台下「同步一動作」!「Irene」舞跳一半瞄到…「嘴角失守」!


TWICE台下「同步一動作」!「Irene」舞跳一半瞄到…「嘴角失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三大經紀公司SM、YG、JYP彼此雖存在著競爭關係,然而各團體私底下其實關係友好,23日,第8屆「Gaon Chart音樂典禮」中,TWICE被粉絲捕捉到,在台下熱情應援台上表演的Red Velvet,其中隊長Irene還為此在台上忍不住嘴角抽動,對此,網友也大讚TWICE的全力支持。

圖片來源/TWICE IG

23日,第8屆「Gaon Chart音樂典禮」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盛大展開,當天雖然大勢男團BTS、EXO和WANNA ONE都缺席,不過女團在典禮時的友好互動也意外成為場中亮點。其中Red Velvet當晚演出「音源部歌手獎」獲獎歌曲《Power up》,該首歌曲於去年8月發行,曲風充滿熱帶風情,Red Velvet也以白色系造型亮相充分呼應歌曲演出,讓現場氣氛為之沸騰。

圖片來源/twitter

而該首歌曲舞蹈招牌動作,就是雙手合十高舉在空中左右擺盪,當天坐在台下觀看演出的女團TWICE不僅從頭到尾盯著演出看,更在副歌時模仿台上動作應援,不過,站在台上的Irene眼角餘光看見台下的TWICE團員們全都做出和他們一樣的動作,竟忍不住嘴角抽動,這一幕讓網友看了直呼「是真的友情啊」、「TWICE太可愛了,難怪Irene忍不住」。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Red Velvet和TWICE的友誼,在去年的「偶像明星運動會」上就曾被大肆報導,兩團中被外界笑稱是「社交高手」的Yeri和娜璉私底下本來就是好朋友,當時就被捕捉到,娜璉主動對Irene比出手指愛心,當場讓Irene笑了出來。
不過另一邊的Yeri似乎就有點尷尬,當時他和子瑜突然對到眼,急忙打招呼後,子瑜就趕緊避開眼神,雙方互動雖然尷尬卻十分有趣。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rene「小女人撒嬌」被捕捉!Jennie「霸氣摟進胸」畫面太害羞!

多賢「內建鏡頭雷達」失靈了?!MOMO「一張自拍」 網笑噴:破解神話!

「TWICE」熱舞「超強身材」曝光!「Momo」一轉身「美背深窩」 直拍影片網瘋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