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復合?「井柏然」分手5個月後爆夜宿「前女友香閨」遭火速打臉!


驚傳復合?「井柏然」分手5個月後爆夜宿「前女友香閨」遭火速打臉!

大陸知名男演員「井柏然」過去主演過許多知名電影,包含《血滴子》、《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捉妖記》系列,以及去年非常紅的《後來的我們》中飾演男主角「林見清」,因非常貼近生活的題材,吸引許多討論。而他也曾發過兩張個人專輯,以一首《愛情掉在那裡》打開知名度,零一首歌曲《暖暖手》則是和台灣女星「郭書瑤」一起合唱,演藝事業非常多元。

圖片來源/井柏然

圖片來源/井柏然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在2016年3月時,井柏然被爆料和大陸女星「倪妮」同居中,雙方隨後公開戀情,曾合體出席各種公眾場合,之後兩人的機場情侶穿搭一度引起網友熱議,兩人也曾一同出遊日本被跟拍,兩人相處十分甜蜜,羨煞許多人。但在去年7月時,雙方工作室宣布兩人已於5月和平分手,也令不少網友感到可惜與心碎。

圖片來源/井柏然工作室

近日,新浪娛樂發出井柏然與倪妮的照片,並寫下:「有報道稱井柏然深夜探訪同一小區的倪妮家,他結束工作後先回到自己家,然後穿過地庫去往倪妮住的樓。一個多小時後倪妮回家,到地庫後沒多做停留直接上了樓,直到深夜未再見到井柏然離開」,而照片中的場景即是在地下停車場,照片曝光後也讓復合的傳言甚囂塵上。對此,新浪娛樂也求證倪妮方面的工作人員,對方回復「假的」,一詞否認復合。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雖然倪妮方面的工作人員否認復合傳言,但許多網友還是非常希望兩人能夠重修舊好,紛紛留言:「坐等復合啊 我最愛的你們」、「作為粉了倪妮6年的老粉,說真的,特別希望他們復合」、「還是配的」、「趕緊復合」、「真復合的話,真挺好」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當時井柏然公開和倪妮的戀情時也造成網友熱議,認為兩人相當的般配,如今這對金童玉女分手後,仍然有許多網友希望兩人能夠復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