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腹痛摘膽囊」!利特再傳「腹瀉5天以上」 IG發文:真的很對不起!


去年「腹痛摘膽囊」!利特再傳「腹瀉5天以上」 IG發文:真的很對不起!

韓國娛樂公司代表之一的SM集團,今年的家族演唱會《SMTOWN Special Stage》上周於台灣時間18、19日,遠赴南美洲的智利首都聖地牙哥舉辦,公司內部前後輩包括BOA、Superjunior、少女時代、Redvelvet、NCT 127、NCT DREAM都來到現場。不過就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卻因為連日腹瀉,人雖然抵達智利卻仍然被迫缺席第一場公演,當天凌晨,他甚至在個人IG發文自責也致歉當地粉絲,讓外界看得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利特IG

圖片來源/利特IG

SM家族演唱會在上周於聖地牙哥的「國立競技場」展開,然而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因為嚴重腹瀉,不得不中斷第一場公演,對此,當日凌晨,利特在個人IG發文向外界解釋病況。文中他分享了一張在後台拍攝至觀眾席的照片,利特透露去年因急性膽囊炎而進行手術切除膽囊,如今消化系統弱化,「常常會有肚子痛或腹瀉的狀況。」因此,利特表示到智利前的5天「錄影時反覆腹瀉」。

圖片來源/利特IG

沒想到遠赴智利後情況惡化,利特表示「自己覺得『應該會好起來吧』於是花了超過 30 小時來到了智利,症狀就惡化了。」他對粉絲感到抱歉,甚至說到「第二場公演一定要上台」。此外,利特因認為身體出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他為此感到自責說到「每次都是這樣,總讓粉絲聽到我健康狀況不佳的事情,真的很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今天我會更加努力、全力以赴的。」數次的向粉絲致歉,都讓外界感到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利特IG

事實上去年7月,SM家族在大阪巨蛋舉行演唱會前夕,利特就因為「急性膽囊炎」緊急送醫,最終仍確定無法如期演出。當時演唱會開始前4天,利特清晨突然劇烈腹痛,經過手術後體內的膽囊被迫摘除,官方也發聲明表示「醫師叮囑開刀後需好好靜養,我們也認為藝人健康是第一優先」、「因此近期利特的所有行程將全部取消。」如今再傳出噩耗,所有粉絲都希望利特不要太過敬業而毀了健康。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Super Junior粉抖「當兵暗黑史」!「圍觀洗澡、私人趴」0人權對待曝光!

節目竟稱「Super Junior過時」!吹捧「BTS力壓前輩」粉絲逼道歉!

國情不同?!SJ「利特」登墨西哥節目遭「強吻」 粉絲傻眼:氣到想摔手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