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網紅「星光奈奈」好友「五官、S身形、聲音」完美複製 網驚呼:是姐妹嗎!


大尺度網紅「星光奈奈」好友「五官、S身形、聲音」完美複製 網驚呼:是姐妹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星光奈奈.jpg
星光奈奈

星光奈奈是有名的正妹自由攝影師,但除了攝影外,她更積極地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影片內容從一般生活的吃喝玩樂、男女情感問題、愛情觀和時事想法分享,到攝影工作紀事都有,其中又以她一貫幽默、有獨到見解的說話方式、火辣的身材和大膽的穿著,而深受粉絲的喜愛。近日她搭上新聞的熱潮,特地到蘆洲的肉圓店買了肉圓和甜不辣,並讓好友艾瑪試吃。

圖片來源/5inana

圖片來源/5inana

圖片來源/lxxooemma

「到底是什麼辣椒,可以讓人家揍小孩呢?」影片中星光奈奈為了一探到底是怎麼樣的肉圓和辣椒,可以讓人沒吃到,就如此憤怒。因此上午11點便到店家外頭等候,是店內的第三位客人,買到肉圓後便馬不停蹄的前往好友艾瑪的處所,要讓她品嘗一下如此有魔力的小吃。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當她們打開了三盒肉圓後,沒有意外的發現三盒肉圓都沒有加辣椒,不禁讓奈奈直言「所以那個小孩沒有說錯」,艾瑪也附和「他沒有說謊」,奈奈緊接著表示「我第三個喔 老闆真的很忙」,不過幸好另外兩盒甜不辣中有加辣,讓她們可以知道那個辣椒究竟是什麼味道。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艾瑪先試吃了一口肉圓後,默默地說出「真的 需要加辣」,讓在一旁的星光奈奈笑了出來「所以不加辣它就不是個好肉圓嗎」,而艾瑪也語出調侃的回應「不加辣 就是會生氣」,一陣趁笑語後,艾瑪也表示「但不可以揍小孩喔」。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影片的最後,星光奈奈拿出了特地買來的一罐辣椒,並向蘆洲的肉圓爸爸喊話「這位肉圓爸爸 你以後如果小朋友忘記加辣或老闆忘記加辣 你只要買了這一罐就可以無限加辣」語句中充滿了星光奈奈獨特的說話風格。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影片中除了肉圓事件值得討論外,網友們也驚喜的發現星光奈奈和好友艾瑪實在是太像了,讓許多網友也都深表認同「兩個人超像的 到底是奈奈像艾瑪還是艾瑪像奈奈」「長相跟聲音都很像 難怪是好朋友」「奈奈 跟 艾瑪 好像姊妹喔」「這聲音這笑聲 根本一樣 完蛋~~」。

圖片來源/擷取自留言區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虐童事件全民都深感憤慨,也如同星光奈奈所言「忘記加辣,只要自備一罐辣椒,就可以自己無限加辣」不需要打小孩出氣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