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挑重擔?!製片預告「楊超越」將擔古裝劇《長安諾》女一 狂讚:有悟性


傻妹挑重擔?!製片預告「楊超越」將擔古裝劇《長安諾》女一 狂讚:有悟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超越.jpg
楊超越

大陸女團《火箭少女》人氣團員楊超越,接演古裝大劇《長安諾》,日前劇照曝光,楊超越穿著米黃色宮廷華服頭戴金釵,仙氣十足,讓許多粉絲大讚太美了,原本傳出楊超越飾演的寵妃《董若萱》戲份少,不過好消息傳出,製片人證實,楊超越在劇中後段戲分很重,在劇中存在感高。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楊超越從選秀節目《創造101》,火箭少女101出道後,身為門面擔當的她,在團體中人氣居高不下,首次跨界大陸古裝劇《長安諾》備受矚目,劇照曝光後,楊超越在戲裡身穿一席華麗唐服,襯托纖細的好身材,雪白的肌膚再搭配胭脂妝容,額頭點綴紅花,可說是氣質非凡,飾演皇帝寵妃的《董若萱》,劇照一出後也讓許多粉絲直呼好期待。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據百度百科透露《長安諾》劇情著重前朝與男人的鬥爭,與一般大眾對宮廷劇認知的後宮爭奪權位不相同,劇情設定更刻畫在各角色請感的周旋;楊超越在戲裡扮演的皇帝寵妃《董若萱》,是以歷史上的董鄂妃一角為原型,歷史記載董鄂妃出身於名門,賢淑良德深受皇帝的寵妃;《長安諾》劇中卡司有趙櫻子、成毅、韓棟、韓承羽等人,而楊超越將與劇中飾演皇帝的趙東澤同台飆戲消息一出,也在網路討論度極高,戲劇未上檔前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然而,《長安諾》拍攝現場側拍照也曝光,照片中可以看到楊超越穿著粉色唐服,認真的拿著劇本在背誦,用心的揣摩角色神情,看起來為劇情角色下了不少苦工;根據《搜狐娛樂》微博指出,原本傳出楊超越在劇中設定上篇幅不高,不過《長安諾》製片人鄧細斌則透露,楊超越在劇情的後段屬第一女主角,戲份較多。鄧細斌也稱讚楊超越對工作上用心努力且刻苦,也大讚他是非常用心的演員。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