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公尺高「墜地重摔」卻遭抹黑!「黃曉明」心酸親揭隱藏「多年的隱疾」:很痛苦!


從3公尺高「墜地重摔」卻遭抹黑!「黃曉明」心酸親揭隱藏「多年的隱疾」:很痛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曉明.jpg
黃曉明

大陸男星「黃曉明」於2015年和Angelababy結婚,兩人目前育有一子「小海綿」,過去黃曉明參與過許多電視電影的演出,著名的像是《神鵰俠侶》、《鹿鼎記》、《泡沫之夏》、《何以笙簫默》、《琅琊榜》等多部影視作品,也為他打開知名度,許多人也將他視為男神,在兩岸三地擁有超高的人氣。過去黃曉明一直被網友們質疑真實身高,甚至還被中傷為了拼身高才故意穿鞋墊。

圖片來源/黃曉明微博

圖片來源/黃曉明微博

圖片來源/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的真實身高一直是網友們很關注的議題,認為官方謊報他的身高,而在11日微博之夜上,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黃曉明的左腳有不自然的凸起,懷疑他在皮鞋內放鞋墊,為了是想要墊高自己的身高。然而,15日時黃曉明也親自在微博上發文解釋:「左腳是我的獨家限量高腳背,天生高腳背,出過事故後導致組織增生,腳面高上加高,穿很多鞋都很痛苦」,更以輕鬆的口吻詢問大家有沒有推薦「不擠腳」的鞋子,並附上左腳腳背高起的照片,讓粉絲們非常心疼。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在2012年11月拍攝《白髮魔女傳》期間,當時他吊鋼絲準備要拍騰空武打戲時,從3公尺高的地方墜地,造成左腳2腳趾粉碎性骨折,左腳共釘上4根鋼釘與2根鋼針,而這也造成他的左腳腳背更加高起。而高腳背的人在穿鞋子時會有很大的困擾,因腳背較一般正常人高,鞋子很容易穿不下去,多數只能尋求特別訂製的款式,造成許多生活上的困擾。

圖片來源/黃曉明微博留言(經馬賽克處理)

網友們看見黃曉明出面回應後,非常心疼他的處境,紛紛留言:「嘆氣,為什麼對教主那麼大惡意。另,希望以後教主保重身體,永遠健康快樂意氣風發」、「這年頭敬業負傷也要被造謠……黃曉明明明是因為拍戲才受傷,有些就會抓著身高不放」、「心疼」、「其實這個社會就這,沒有絕對的公平,天生善良的人莫名其妙被中傷」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多年以來網友們對於黃曉明身高的質疑終於得到一個答案,而黃曉明以較為輕鬆風趣的口吻說出他過去的傷痛,也著實讓粉絲們非常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