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職場姐弟戀」!「米津玄師」愛上「社長大姐姐」媽媽親宣:很照顧他!


驚傳「職場姐弟戀」!「米津玄師」愛上「社長大姐姐」媽媽親宣:很照顧他!

現年僅27歲的音樂鬼才米津玄師,因為患有高功能自閉症兒生性害羞的他過去從不受訪,卻靠著音樂實力一舉成為日本甚至世界樂壇矚目的創作家,最為人所知的作品就是石原里美主演熱播劇《法醫女王》主題曲〈Lemon〉,3月,甚至即將抵台演出,讓外界相當期待。9日,根據日刊《週刊文春》報導,米津玄師被爆料和他工作室現年37歲的社長K小姐陷入戀情。

圖片來源/twitter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米津玄師和大他10歲,現年37歲的K小姐交往中,而K小姐的背景竟是米津玄師工作室的社長,並指出女方長得很像演員堺雅人的妻子菅野美穗。

圖片來源/twitter

據悉,K小姐最初在唱片公司工作,更是發覺米津玄師才能的人,兩人工作8年來已有相當深厚的信任基礎和情感,甚至幫助米津玄師成立了個人工作室,而2015年,米津玄師的作品《Flowerwall》專輯封面的女子,就是以K小姐為模板所繪。

圖片來源/twitter

由於兩人熱戀謠言甚囂塵上,甚至傳出已經論及婚嫁,對此,週刊文春記者獨家訪問米津玄師的家人,父母表示「一直遠遠的守護著他」,而記者進一步詢問K小姐是否也很照顧他,媽媽則回應表示「的確很照顧他」,對於兩人關係並沒有更多說明。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集結演唱創作於一身的米津玄師,去年參加紅白歌合戰,雖然是透過直播連線演出神曲〈Lemon〉,不過卻挽救典禮收視率,睽違兩年後衝破40%,今年也將陸續在台灣、上海演出,甚至接下2020 東京奧運官方應援曲《パプリカ》的詞曲製作重任。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就此情斷「山下智久」!發電機「石原里美」將「閃婚」科技社長?!

娜美真人「今田美櫻」未成年搞不倫戀?!靠「潛規則」穩坐女主角

日本社會悲歌「過勞」與「職場霸凌」,16歲少女偶像「上吊自殺」,母親控告經紀公司求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