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出賣!「三上悠亞」拍寫真 私密床照「睡衣沒扣好」慘外流!


被出賣!「三上悠亞」拍寫真 私密床照「睡衣沒扣好」慘外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現年僅25歲的日本女星三上悠亞,出道短短3年時間最初靠著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深受廣大男粉喜愛,而去年初也以團體HoneyPopcorn在韓國出道,更首次隨團體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讓外界看到他對韓國音樂文化的熱忱。近日,三上悠亞也開始籌拍第七本個人寫真集,為此甚至遠赴峇里島取景,不過卻意外被經紀人出賣,一張睡得十分「香甜」的私密床照意外曝光。

圖片來源/Instagram

雖然雜誌尚未上市,不過三上悠亞已經在個人Instagram中分享在峇里島的出遊照,讓粉絲先睹為快。照片中的三上悠亞綁起俏麗的辮子並身穿連身泳裝,馬卡龍色系更顯他的嫩白膚質,而泳裝造型胸前開挖就快到肚臍,也展現出三上悠亞最傲人的胸器,此外,下半身的布料露出相當性感的三角地帶。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另一影片中三上悠亞坐在泳池邊的長椅上喝飲料,背景音樂相當悠揚,三上悠亞也在文中表示「非常喜歡溫暖的國家」,不過當他把放在胸前的飲料拿起來吸時,豐滿半球差點就要滑出來,因為畫面實在太清涼粉絲忍不住表示「真的好可愛啊」、「是心動的感覺」、「太美了」。

 

不過工作期間,三上悠亞在飯店睡覺的模樣,卻意外被經紀人拍下在網路上大為流傳。照片中的三上悠亞睡得很沉,頭歪向右邊,櫻桃小嘴不由自主地張開,私底下的睡相全都公諸天下,不過男粉絲倒是十分羨慕掌鏡的經紀人,能獨家看到三上悠亞的可愛睡臉。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只是「三上悠亞的伴舞」?HoneyPopcorn「成員退團」正裝出面「吐內幕」!

「三上悠亞」羞認「男友級網紅」!天菜「巴巴烙、波特王」出局原因糗曝光!

「三上悠亞」公開超陽春「理想型」!想和男友「一起吃…」粉絲暴動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