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小江林」驚傳性騷擾!喝到爛醉「無理要求」女方急報警!


《與神》「小江林」驚傳性騷擾!喝到爛醉「無理要求」女方急報警!

現年僅19歲的南韓演員鄭惟安(정유안)2015年以演員身分出道以來累積不少戲劇作品,其中以去年參演人氣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中何正宇的前世而受到關注。不料近期卻因涉嫌性騷擾接受警方調查,10日,所屬經紀公司VAST也出面證實此事,目前籌拍的新戲《會讀心術那小子》會否換角也仍在協商中。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根據韓媒指出,新生代演員鄭惟安因涉嫌性騷擾,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調查,據悉,鄭惟安和友人日前在酒席上喝到爛醉,而對同行女性提出無理要求,讓該名友人憤而前往警局報案,控訴鄭惟安性騷擾。

圖片來源/twitter

對此,10日,經紀公司VAST出面證實消息,並虛心表示「鄭惟安已經接受了警方的調查」會持續關注事態發展,韓媒也問及相關人士鄭惟安此刻的心情,他則透露「鄭惟安年紀太小,而且事件太大,所以現在似乎很難表達立場。」不過會積極配合調查。

圖片來源/微博

而目前鄭惟安和GOT7朴珍榮、辛睿恩正在籌拍新戲《會讀心術那小子》,關於鄭惟安是否換角,經紀公司也不希望帶給劇組麻煩並說到「目前還沒有接到換角通知,還在討論中。我們瞭解不能因此事給別人帶來損失,所以將聽取製作公司的意見。」對此劇組也回應由於鄭惟安仍在接受調查,會等結果出爐再針對換角一事詳細討論。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韓星「腿夾女粉求交往」!遭掀「離譜惡行」公司「強迫退團」急撇清!

韓當兵能逃刑責?「小宋仲基」挾刀強吻女星 審判前2天「消失法庭」!

韓團「B.A.P」成員驚傳「多P性侵」?!公司「公開姓名」脅迫藝人續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