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季芹黑歷史」被翻出!尺度超大「全裸馬尾遮點」 網友笑翻:王仁甫很火大!


私藏「季芹黑歷史」被翻出!尺度超大「全裸馬尾遮點」 網友笑翻:王仁甫很火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仁甫.jpg
王仁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芹.jpg
季芹

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老婆在整理衣櫃時,無意間翻出他珍藏多年的「季芹寫真」,且一翻開尺度超大,還有多張裸女圖,讓老婆看了超火大,他趕緊PO求助網友:「請問我該跟老婆怎麼解釋?」沒想到網友們看了笑翻大歪樓:「王仁甫比你老婆更火!」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臉書

該名男網友昨(8)日PO文表示,老婆剛剛在整理衣服,翻到他的衣櫃時,突然翻出了他的「壓箱寶」,直說老婆很火大,求助網友「請問我該跟老婆怎麼解釋?」不過原PO強調「誰沒青春過…」,所以他決定繼續放回去珍藏。

圖片來源:網路

季芹該本《前世今生寫真集》是1999年出版的,距離現在已經有20年的時間,且從封面就能看出當時季芹尺度超大,上半身全裸只靠頭髮遮,翻開內頁更是驚人,甚至還有背部全裸的畫面,也難怪老婆邊翻他在一邊冷汗直流。

圖片來源:網路

不過網友們看了紛紛歪樓笑翻:「打給王仁甫,問他多少錢收」、「你應該想想怎麼跟仁甫解釋」、「王仁甫站在你後面,他很火大」、「千萬別讓王仁甫看到」、「還真的不知道季芹有拍寫真集」、「仁甫等等就私你了」、「季芹身材好好喔!」還有網友說:「出售嗎?好談」、「說是我借放的,現在可以還我了」。

圖片來源: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圖片來源: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文章編輯:Sharon

 

延伸閱讀

玖壹壹「春風」遭爆海島秘娶女友!又傳曖昧「鄉民女神」拐拐 他公開私訊證明!

「潘瑋柏」遭爆空姐女友懷孕!秘戀3年修成正果 友人證實:已經在美國登記結婚

「熊熊」收工0偽裝!走小巷回家遭兄弟「逼車跟蹤」 她嚇壞急搬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