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上節目「極簡黑白配」!網一查「天價行頭」別有用心!


「歐陽娜娜」上節目「極簡黑白配」!網一查「天價行頭」別有用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年僅18歲的音樂才女歐陽娜娜,出身演員歐陽龍和傅娟的演藝世家,讓他從小就備受關注,進入演藝圈後不管在戲劇或是綜藝節目都能看見她的身影,雖然去年9月返美讀書,不過也轉型YouTuber和粉絲互動。如今終於在實境秀《小姐姐的花店》露面,最新一期播出的節目中,歐陽娜娜一身黑配白雖然造型簡單,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全身上下都是品牌服飾,不僅在造型下苦心,節目中的體貼表現也讓粉絲更喜歡她。

圖片來源/愛奇藝

3日,歐陽娜娜終於現身實境節目《小姐姐的花店》,不管在螢光幕前或是私底下,歐陽娜娜的服裝穿著總是引起粉絲關注,此前歐陽娜娜也曾在Vlog中透露,若不做音樂家或是藝人,服裝造型就會是她的首選。節目當天,歐陽娜娜拖著行李,全身造型黑白搭配,看似極簡風格,其實都是低調奢華品,包括Sport Max白色刷毛外套、See by Chloe條紋上衣,此外身上的腰包來自大牌CHANEL要價台幣85,200,而手上的J12白色陶瓷腕錶價格約莫落在20萬,全身上下光是兩樣單品就已經逼近30萬台幣。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微博

除了在服裝上別有用心,由於該實境秀是在經營花店,因此歐陽娜娜也為節目煞費苦心,此前,她在個人Vlog分享學花藝的影片就提及「我不想什麼都不懂就去了。」所以特別利用期末考後空檔時間,向朋友學習花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而在節目播出後,外界也相當欣賞歐陽娜娜節目中的貼心舉動,像是因為車子太小坐不下,她竟主動提議坐在後車廂,此外,還為節目來賓一手料理義大利麵當晚餐,讓主持人小S都忍不住稱讚到「好有才華的少女喔」。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車太小坐不下!歐陽娜娜「當下一舉動」讓人服了 網友狂推:被圈粉啦!

「歐陽娜娜」回老家祭祖!「浮誇陣仗」曝光 網笑稱「大官出巡」!

「歐陽娜娜」挨轟「演技爛」靠男演員炒作 她高EQ回擊網狂讚:說得太好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