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孫女「阿嬤」穿深V禮服!孫儷「混血感辣媽」正臉照曝光!


兩孫女「阿嬤」穿深V禮服!孫儷「混血感辣媽」正臉照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儷.jpg
孫儷

現年36歲的大陸演員孫儷精湛演技讓她多次問鼎影視獎項包括金馬、金象,多部經典作品《甄嬛傳》、《羋月傳》、《畫皮》等讓她成功紅遍兩岸三地,和影帝鄧超的8年來的夫妻之情更是羨煞旁人。事實上,孫儷出身單親家庭,從小由媽媽鄧麗芳一手帶大,近日,媽媽出席活動婚紗走秀的照片曝光,外界都相當經驗已是「奶奶級」的鄧麗芳保養得宜,讓外界直呼孫儷擁有超強大基因。

圖片來源/微博

近日,孫儷媽媽鄧麗芳出席活動,當天她和其他年輕人一樣穿起婚紗,不過外在卻絲毫沒有輸給一旁年輕女生。照片中,孫儷媽媽身穿白色長禮服,胸前身V的設計露出漂亮的香肩,其中一張半身照中,孫儷媽媽的臉上竟然沒有太多歲月的痕跡,畫起妝來更顯混血感十足的立體五官,讓網友直呼「豔壓全場」、「有其女必有其母」、「絲毫不輸一旁年輕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孫儷出自單身家庭,從小由媽媽一人帶大,有傳聞指出孫儷始終對爸爸感到不諒解。孫儷12歲時,父母就已經離異,當時跟著媽媽的她,手裡僅收到爸爸給的人民幣2000元(約台幣1萬元)的贍養費,在貧困中長大的孫儷,曾經無法諒解爸爸的決定。

圖片來源/微博

如今,孫儷也嫁給多次入圍金馬影帝的鄧超,更育有兩個漂亮女兒,家庭堪稱幸福。日前,鄧超陪著孫儷出門逛街,並在微博聲稱「能诶女人逛街是真愛」,文中列出8點解釋包括提滿東西、沒有時間吃飯、她選的一切不假思索贊同等,「寵妻」形象再次備受外界讚賞。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女星18歲照「大比拚」!孫儷、章子怡、楊冪竟通通輸給「她」!?

「鄧超」貼出華表獎後台「零修圖」合照 意外出賣「女神」真面目!

《甄嬛傳》古裝女神「孫儷」素顏照遭出賣 網驚豔:這娘娘的皮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