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潤娥和V密戀中!粉絲「暴怒洗版IG」網友爆歧見!


網傳:潤娥和V密戀中!粉絲「暴怒洗版IG」網友爆歧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潤娥.jpg
潤娥

韓國媒體《Dispatch》每年元旦總會踢爆演藝圈內祕密交往的藝人,外界甚至把當天視為「心碎日」,今年第一對情侶就是女團BLACKPINK的Jennie和男團EXO的Kai,然而外傳《Dispatch》還有一整個名單的緋聞尚未報導。名單中就出現少女時代潤娥和防彈少年團金泰亨V在一起的消息,引起防彈少年團粉絲不滿,甚至道潤娥Instagram中留言,引起網友一陣罵戰。

圖片來源/Instagram

繼「JenKai CP」震驚外界後,網路上更流傳著一張韓團當紅成員交往的名單,雖然多數網友都認為名單可信度低,不過也有人選擇相信,其中一對就是少女時代潤娥和防彈少年團的V。日前潤娥在Instagram上傳出遊照,開心祝福粉絲新年快樂,不過卻被少數V粉絲的負面流言洗版,並紛紛說道「他(金泰亨)根本不屬於你,請你離開他,阿米(防彈少年團粉絲名)不喜歡你」、「希望他們沒有在一起」、「請你離開V」。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dcard

對此,潤娥本人並未多做回應,不過多數網友也因為擔心潤娥受到無謂攻擊,除出面安慰,也有防彈少年團粉絲表示自己的立場。不少網友認為V和潤娥的緋聞是假新聞,並即時安慰潤娥說到「請忽略那些愚蠢的留言」、「不要在意,不管你和V是情侶還是朋友,我們永遠支持你」,另也有防彈少年團的粉絲理智表示「真正的阿米是不會相信假新聞的」並紛紛替「不成熟的粉絲」出面道歉。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事實上,潤娥本身就是防彈少年團的粉絲,2017年,潤娥現身防彈少年團在首爾的巡演,甚至在後台和V單獨合照,而在去年年末MBC歌謠季上,當時節目安排和觀眾倒數迎接新年,而在距離年末還有10分鐘時間,當時就讓95年後出生的藝人和外界談話,站在擔任主持人潤娥身後的V,也和她提醒「SEVENTEEN Joshua也是」,這才邀請Joshua上台致詞,成功化解尷尬。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