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出產「美女演員」?!女超人「蓋兒加朵」藏辣腿 還有「這個意外名單」!


以色列出產「美女演員」?!女超人「蓋兒加朵」藏辣腿 還有「這個意外名單」!

以色列美女演員蓋兒‧加朵(Gal Gadot),於《玩命關頭4》飾演黑幫老大的女人吉賽兒(Gisele),片中亮麗的外形,以及痴情的刻畫讓她因此聲名大噪,緊接著在《玩命關頭》5、6集的表現,也讓人眼睛離不開,向來是該片亮點。而蓋兒隨後也加入DC家族,正式成為「神力女超人」更讓她的聲勢直升,而據說《神力女超人 2》上個月底也正式殺青了!

圖片來源/蓋兒IG

圖片來源/蓋兒IG

同樣出生於以色列的,還有出演過許多知名電影的阿耶萊特·祖里爾,例如 《天使與魔鬼 Angels & Demons》她獨特的冷峻氣質在好萊塢眾多艷麗女星中獨樹一幟,螢幕上的形象往往是令人痴迷但又有距離感的冰雪美人

圖片來源/微博

還有這位歐德雅・羅許Odeya Rush,曾經獲選TC CANDLER全球百大美女第14名,有點少女版的蜜拉·庫妮絲的感覺,因演出電影《記憶傳承人》女主角成名,她9歲時搬到美國,16歲之前就演過許多短片與廣告,渾身都散發異國風情魅力。

圖片來源/微博

最後是這位意想不到的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出生在耶路撒冷的她,身上有著獨特的孤傲氣質。3歲隨父母移居紐約後,這份氣質卻從未淡去,這也使她在10歲那年在紐約被星探相中,並被推薦給《終極追殺令》的導演盧·貝松。2010-2011年,她憑著主演電影《黑天鵝》裡的芭蕾舞者妮娜橫掃金球獎、演員公會獎、影評人票選獎與英國影藝學院獎,並榮獲第83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圖片來源/娜塔莉波曼IG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bby

 

延伸閱讀

《東方快車謀殺案-尼羅河上的慘案》,女神級女星「蓋兒加朵」宣布加入演出!

亞洲最美「克拉拉」閃嫁富商!「億級豪宅」曝光 這位「長腿歐巴」也買了!

韓國百大美女排行出爐!這位女團門面成功輾壓「亞洲最美子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