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部陸劇」無限期延播!「吳謹言、易烊千璽」作品檔期公開 前一刻喊卡!  


這「5部陸劇」無限期延播!「吳謹言、易烊千璽」作品檔期公開 前一刻喊卡!  

說到2018年的陸劇就絕對會想到在台灣也非常火紅的《延禧攻略》,當中「吳謹言」飾演的令妃一角擄獲大批粉絲的心,此外也不能不提到同樣也造成話題,背景和《延禧攻略》相似的陸劇《如懿傳》,而《如懿傳》其實當初開播前,曾因一些溝通問題延播多次,也就是俗稱的「延播劇」,延播劇就是明明已經透過官方宣布,但播出之前卻延遲播放的劇,而在去年竟然還有5部古裝劇也出現延播情況,讓網友相當期待能在今年2019年看到官方上檔,而其中也有許多像是吳謹言、張涵予、雷佳音、易烊千璽這些大咖的作品。

圖片來源/吳謹言 微博

圖片來源/易烊千璽 微博

第1部《天下長安》
演出陣容:張涵予、秦俊傑、李雪健、韓棟、舒暢、姚星彤
《天下長安》原定在2018年7月播出,但卻因為播出版本以及上線時間安排等因素,官方在7月15日宣佈延播,也讓許多期待已久的粉絲相當失望,而《天下長安》是一部講述隋末唐初的歷史劇,描寫李唐王朝如何在諸侯群起鬥爭中崛起,並最終達成貞觀盛世的故事,該劇也有影帝張涵予坐鎮,再加上許多的實力派演員,是今年觀眾期待指數極高的作品。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2部《大潑猴》
演出陣容:林峯、蔣夢婕、吳克群、赤西仁、張哲、嶽躍利、王允姿、蔣依依
《大潑猴》原定也是要在2018年7月在優酷上播出,並也在電視上放送,但是在播出前夕卻被迫撤檔,遭到重新審核,《大潑猴》光看名字就知道是一部幻想劇,劇中將對於古老的神話故事進行重新詮釋,而主演林峯飾演「猴子」的形象可說讓觀眾又驚又喜,希望重新審核能盡快完成,讓觀眾一睹風采。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3部《皓鑭傳》
演出陣容:吳謹言、茅子俊、聶遠、寧靜、練練、王琳、王志飛、海玲、譚卓、佟夢實、張南
《皓鑭傳》可說是讓許多網友引頸期盼,該劇主演陣容有一大半來自於去年的大熱劇《延禧攻略》,而原定在11月15日在愛奇藝播放,結果卻因製作原因暫緩上線,表示上線時間將另行通知,讓許多粉絲扼腕,《皓鑭傳》是一部劇情戲,將以女主角的視角出發,這部劇今年有望上線,讓網友可說是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吳謹言 微博

第4部《東宮》
演出陣容:彭小苒、陳星旭、魏千翔、斯琴高娃、羅嘉良
《東宮》原定在12月於優酷上播出,但是令大家意外的是上午定檔晚上就撤檔了,該劇改編自架空的歷史小說《東宮》,是一部古裝的言情劇,劇中講述西涼國九公主與豊朝太子之間的情感波折,預告片釋出後更是讓網友叫好,帶有些異域風情,而故事線主題主打「忘記」,粉絲們也不斷向導演喊話希望盡早播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5部《長安十二時辰》
演出陣容:雷佳音、易烊千璽、週一圍
《長安十二時辰》原定在年末12月31日於優酷上播出,演出陣容中的易烊千璽更是讓大批粉絲期待,但殊不知官方發出檔期海報後就秒刪,讓粉絲相當錯愕,《長安十二時辰》是一部懸疑劇,劇中講述上元節前夕長安城陷入危局,長安囚犯張小敬臨危受命,領軍與少年李泌攜手在十二時辰內拯救長安城的故事,故事情節相當吸引人,而粉絲也期待這部劇在今年上檔後的表現。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