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床戰女秘書」激情曝光!年度「大肌肌排行榜」網歪樓:引誘犯罪!


男星「床戰女秘書」激情曝光!年度「大肌肌排行榜」網歪樓:引誘犯罪!

影視作品中男女主角的浪漫愛情常會是觀眾最喜歡的橋段,而男女主角在劇情裡大方秀出好身材也是收視率飆升的關鍵,近期,影視平台「愛奇藝台灣站」舉行線上頒獎典禮《愛奇藝娛樂大賞》,28日公布「不罪不歸排行榜」,該排行榜中的「引誘我犯罪」,集結日本、韓國、大陸和台灣電視劇中的惹火橋段,6項入圍作品有《金秘書為何那樣》激情片段,以及男星裸胸肌片段包括《扶搖》阮經天、《南方有喬木》陳偉霆、《馬成的喜悅》崔振赫,以及《大叔的愛》田中圭。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由朴敘俊和朴敏英主演的辦公室戀情《金秘書為何那樣》,6月播出時就已經是未演先轟動,其中第13集的甜蜜床戲更是經典片段。飾演金微笑秘書的朴敏英在劇中雪紡襯衫搭配貼身窄裙,前凸後翹的身材讓人神往,床戲中,兩人一路從房間熱吻到床上,傳出的斯磨聲和朴敘俊脫掉衣服,露出精壯腹肌的畫面,都讓戲迷直呼看不夠啊。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另一部在9月播出的韓劇《馬成的喜悅》,劇中患有「灰姑娘健忘症」的崔振赫,因為和三年前一見鍾情的女主角宋昀 相遇才逐漸找回記憶。恰巧每次找回記憶的片段都是崔振赫洗澡的時候,他的身材前有六塊腹肌後有結實的蝴蝶背肌,每一集都讓戲迷神魂顛倒,劇裡的撩妹手段更是甜蜜到不行。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另外4月播出的日劇《大叔的愛》作品叫好又叫座,一舉幫助男主角田中圭拿下最佳男主角獎座,而劇中和大叔在公共澡堂的戲碼,田中圭正面展露線條分明的腹肌,也意外讓女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此外,陸劇《南方有喬木》更在第一集,就播出男主角陳偉霆長達1分鐘的「淋浴畫面」,結實的上半身完全一覽無遺,愛奇藝台灣站為此舉辦頒獎典禮,透過觀眾票選到明年1月7日,就會揭曉年度最受歡迎的「犯罪片段」。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年度最夯韓劇出爐!「雙朴激情片」大戰「蘇志燮萌特務」!

Google熱搜封王!《延禧》再霸榜「年度熱播陸劇」秦嵐「跩出表情包」!

《皓鑭傳》找回「5位延禧角色」!「吳謹言」脫衣「半身爬毒蠍」畫面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