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貼文熱門榜」出爐!「范冰冰致歉」大落後 「他的放閃文」癱瘓網站!


「微博貼文熱門榜」出爐!「范冰冰致歉」大落後 「他的放閃文」癱瘓網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2018年即將過去,許多媒體都在統計今年一整年之中討論度最高的人事物,而大陸社群網站微博就統計了2018年年度點讚數的前10名,並向廣大網友宣布,但是令網友意外的是,原以為今年討論度最高的范冰冰逃漏稅事件竟沒有成為今年點讚數的第1名,只得到了第8名,而第一名的人就是同樣今年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的女星趙麗穎,她與馮少峰在下半年公布結婚的消息,當時消息一公布微博更是癱瘓,點讚數迅速累積,也讓趙麗穎成為了今年2018的微博點讚排行榜第1名,趕緊來看還有誰也入榜。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1名:趙麗穎 

點讚數:750萬

因演出陸劇《花千骨》實力備受肯定的大陸女星趙麗穎,和以《蘭陵王》廣為人知的大陸男星馮紹峰,兩人去年因合作多部戲劇作品包括《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以及電影《西遊記女兒國》而傳出緋聞,多次被拍到同遊逛街,甚至不斷傳出趙麗穎已經懷有身孕,10月16日早上,趙麗穎在微博曬出結婚證和甜蜜合照,湧入大批網友祝賀新婚愉快。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2名:唐嫣

點讚數:527萬

第二名也是以個人喜訊衝上排行,唐嫣是娛樂圈裡面以甜美形象著稱的女明星,雖然曾經歷過和男星邱澤不幸的感情事件,但是依然她對愛情仍是充滿渴望,她也在今年10月28日在微博放上與老公的結婚照,成功的穿上了禮服嫁給了視她為公主的丈夫羅晉,二人婚後的生活也被網友估計是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3名:闞清子

點讚數:348萬

第三名話題轉向,是演員闞清子的分手事件,雖然說闞清子在娛樂圈裡,名氣不如唐嫣和趙麗穎出名,但是當初闞清子前男友說的那句話:「你喜歡大海,我愛過你!」,當時一舉成為了微博的熱搜詞,而當然前男友也遭到了許多網友的譴責,認為前男友辜負了闞清子的愛情,不過事後闞清子本人對此也只發了簡單聲明,網友也期待闞清子能在新的一年找到一段新的感情。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4名:馮紹峰

點讚數:321萬

老婆搶下第1名老公也緊追在後拿下第4名,兩人發文公開婚事的當天同時也是趙麗穎生日,趙麗穎和馮紹峰不負網友期待終於公開宣布新婚喜訊,還在微博發文寫到「官宣」,並分享兩人的合照和結婚證,馮紹峰更是搶先在底下甜蜜留言「老婆,生日快樂」,祝賀趙麗穎的生日。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8名:范冰冰

點讚數:242萬

今年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的范冰冰只拿到了第8名,可說是讓網友相當意外,范冰冰在微博公開的道歉文也讓許多網友感慨,平時在鏡頭前相當展現大女人,人稱范爺的范冰冰竟然會淪落到此,不過如今隨著時間過去事件也逐漸平息,雖范冰冰還未有明顯復出跡象,不過她與男友李晨的感情似乎未受到影響,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其餘入圍的還有女星張馨予結婚的消息,榮獲第5名,以及歌手薛之謙與老婆生下愛的結晶也榮獲第6,以及最後包辦第9及第10名的易烊千璽,擁有帥氣外表的他今年也如願考上了中央戲劇學院,朝演員之路持續邁進,而相信在2019年,娛樂圈還會有更多的大小事即將發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2018微博點讚TOP10

1、趙麗穎結婚  750萬
2、唐嫣結婚  527萬
3、闞清子分手  348萬
4、馮紹峰結婚  321萬
5、張馨予結婚  313萬
6、薛之謙生子  273萬
7、羅晉結婚  261萬
8、范冰冰致歉  242萬
9、易烊千璽被中戲錄取  219萬
10、易烊千璽成年  203 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