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練2「練習生才藝片」曝光!選手「雜耍現場」網看傻:諧星選秀?


偶練2「練習生才藝片」曝光!選手「雜耍現場」網看傻:諧星選秀?

近年演藝圈掀起一波選秀節目熱潮,而大陸電視台也借鑑韓國男女團選秀模式,陸續推出《偶像練習生》和《創造101》,明年1月,偶像練習生第二季《青春有你》將播出,官方微博陸續釋出100位練習生的照片,近日,也釋出各選手的秀才藝的影片,不過太過詼諧的片段,讓大批網友直呼「諧星選秀」。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其中像是台籍選手陳柏凱,臉上的招牌酒窩是外界對他的最出印象,陳柏凱透露自己的興趣之一是看卡通,因此打算搬出玩偶自我介紹。影片中陳柏凱以三隻玩偶變換三聲道介紹自己,他手西拿起海綿寶寶表示「我是在外也會帶全家福照片的乖孩子」,接著帶起《航海王》魯夫的招牌草帽,並說到「凱凱是我在球場上最好的夥伴」,最後學起皮卡丘自捧「我覺得凱凱的酒窩也跟我一樣有十萬伏特的電力」十分俏皮。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另外來自雲南貴州的選手蘇宇航,竟從「假山」背板中現身手裡還拿著懷舊紙傘,並解釋自己「從小在山裡長大與風為伴」也因此,蘇宇航表示自己擁有「跳舞帶風」的本領,現場就跳起一段中國風十足的功夫舞。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還有選手曼尼,透露自己非常喜歡超級英雄特別是金鋼狼,並帶來「快速吃泡麵」的技能。影片中,曼尼透露兩年練習生時期有長達8個月時間吃泡麵,因此他模仿「金鋼狼武器」,兩雙手手指夾著三根叉子,隨即埋頭快速扒麵,還推薦大家「這樣吃真的很快大家可以試一下」。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不過影片一出,外界似乎並不買單,甚至嘲諷新一季練習生節目就像是「諧星選秀」,並紛紛評論表示「成功讓我笑出豬叫聲」、「國內的這些人到底知不知道偶像是什麼意思?偶像不是為了討粉絲開心,是為了起到榜樣的作用」但也有網友解釋韓國選秀也有這樣的傳統並說到「其實韓國原版的自我介紹環節也都差不多是這樣,見過公仔睡衣跳舞的、寫大字的、吃檸檬的、吃玫瑰花的……反正就是怎麼抓眼球怎麼來」。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偶練2》官方練習生曝光!《延禧》「180公分鮮肉」提高出道窄門!

大型照騙現場?!《偶練2》練習生影片「曝光原形」網嚇傻!

《偶練2》錄製現場流出!「蔡依林」嗨喊新身分「大咖導師」全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