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妞妞?!「新鬼嫂」現身認了 「小鬼」親密靠肩甜喊:太好了~


斷開妞妞?!「新鬼嫂」現身認了 「小鬼」親密靠肩甜喊:太好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綜藝玩很大》日前金鐘特輯到小琉球出外景,請來6位女神,其中一關小鬼獲勝,可以要求敵對的女隊員來服侍她,而當時元元大方不做作的表現獲得網友大讚,今(26)日她再度獲邀上節目,還笑稱自己是「鬼嫂」,讓現場所有人都暴動了!

圖片來源:元元IG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小鬼先前在關卡中獲勝,元元代表黃隊接受「女神陪你睡」的懲罰,必須在睡前服侍小鬼。元元不僅穿著性感的細肩帶睡衣登場,還替他講故事、按摩、刷牙等等,而她自然又大方的表現獲得網友一致認同。今(26)日她又在IG PO出與小鬼的合照,還曖昧寫著:「鬼主人~~~今天想聽甚麼故事?」而小鬼也同樣PO出合照,還開心的說:「太好了!今晚有故事可以聽了!」只見小鬼輕靠在元元的肩上,元元也露出甜甜的表情,讓網友們敲碗兩人乾脆真的在一起!

圖片來源:元元IG

圖片來源:小鬼IG

圖片來源:元元IG

有趣的是,一起出外景的宛宛兒在限時動態PO出影片,笑虧小鬼是「鬼主人」、元元是「鬼女僕」,個性直率的元元不僅能接受玩笑,甚至還大方自稱是「鬼嫂」,現場氣氛超嗨,宛宛兒不停狂喊「齁齁齁!」KID也笑說:「老公老公老公公!」再度掀起一陣陣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宛宛兒IG

小鬼先前到韓國出外景,意外被爆女友妞妞偷吃富二代,但當時他大器回應,表示兩人一直都是好朋友,且每個人都有交友的權利,「身為好朋友,真心希望她幸福 快樂。」事後妞妞也PO文隔空「謝鬼哥」,並祝他工作順利。對此,粉絲們也都期望,小鬼能盡早找到自己的幸福,因此這個「新鬼嫂」的出現,才會引起這麼大的討論。

圖片來源:小鬼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