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挨轟「換頭怪」!「馮提莫」拍時尚照 網抓包「撞臉金馬影后」!


整容挨轟「換頭怪」!「馮提莫」拍時尚照 網抓包「撞臉金馬影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大陸網紅直播平台「鬥魚一姐」馮提莫,亮麗的外型和歌聲讓她擁有一群忠實粉絲,甚至紅出直播間而進軍演藝圈,不僅發過個人單曲也是綜藝節目的新寵兒。近期,馮提莫也登上時尚雜誌《領客LINK》封面,典雅造型一改過去甜美形象,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疑似修容過頭撞臉金馬影后李小璐。

圖片來源/微博

近期,馮提莫替時尚雜誌《領客LINK》拍攝一系列照片,作為該雜誌賀歲版本的封面照,典雅且成熟的造型引來大批網友盛讚。照片中充分展現中國元素包括摺扇、金魚和松柏造景等,而馮提莫也一連換了三套造型,黑色長洋裝在領口部分挖出深V,看上去十分有女人味,而另一套金箔西裝外套,讓外界看到馮提莫帥氣的一面,最後綴滿珍珠的白色套裝,搭配馮提莫頭上的摺扇髪飾,看起來果真過年味十足。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照片中最大亮點莫過於馮提莫超模氣勢的神色,被網友直呼「不一樣的馮提莫,不一樣的美」、「女王範兒十足」、「解鎖馮提莫的另一面」。不過當然也有部分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馮提莫的臉型對比平常圓滑臉龐,看起來似乎變得細長,甚至有大陸媒體形容撞臉金馬影后李小璐,認為雜誌照片修圖過多。

圖片來源/合成

人紅是非多的馮提莫一直以來深受整容謠言困擾,甚至有網友曬出「整容史」,對比之下,外界普遍認為馮提莫從眼睛、鼻子到下巴都曾動過手術,當然也有粉絲護航認為進步的化妝技術本來就可以掩飾五官缺陷,對此,馮提莫從未對外說明謠言,不過她的人氣卻沒有因此減退。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