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9》找來「艾薇兒」助陣?「官方版名單」終於曝光!


《歌手2019》找來「艾薇兒」助陣?「官方版名單」終於曝光!

2013年,大陸電視台湖南衛視引進韓國同名節目《我是歌手》,實力歌星較勁演出一播出就被廣大觀眾喜愛,中間歷經「限韓令」停播,不過去年以新節目名稱《歌手》再出發,更請來國際巨星Jessie J讓節目知名度增加。新一季《歌手2019》曾傳出邀請艾薇兒,因此名單備受外界矚目,26日,湖南衛視舉辦新聞發布會,終於公開名單和最新賽制。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在湖南衛視官方正式宣布名單前,網路就流傳著名單,指出第一輪名單有劉歡、吳青峰、許志安、劉若英,以及葉蒨文等人,而踢館歌手包括薛凱琪、汪蘇瀧,甚至可能邀請到國際巨星艾薇兒前來站台,讓節目尚未播出就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26日,湖南衛視總導演洪嘯再官方微博「洪嘯工作室」中,直播節目《歌手》的新聞發布會,正式對外宣布參與歌手名單。發布會上,該節目的總導演洪濤表示,新一季選手大都延攬創作型歌手,目前第一輪名單確定參與者包括劉歡、齊豫、吳青峰、楊坤、逃跑計畫和張芯。

圖片來源/微博

而節目此次也將更改賽制,湖南衛視台總導演洪嘯也在發布會現場解釋最新賽制包括投票方式和踢館歌手抉擇都有所變動。其中投票方式會納入「即時電子投票」,總導演進一步解釋到「投票變成即時電子投票和紙質票各占50%」。

而針對踢館選手,官方解釋會聯合社群平台「微博」,讓觀眾參與決定踢館歌手的名額。屆時,踢館歌手資格會採「二選一舞台對陣形式」,也就是觀眾選出的人選和評審決定的人選現場對決,獲得資格者,就能挑戰線上歌手,而官方也宣布節目將在明年1月11日播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延伸閱讀

〈Price Tag〉歌手 Jessie J 參加《我是歌手》最新一季,對上 Gai、張韶涵、李聖傑等!

《歌手》被爆「汪峰」飆罵「華晨宇」?節目組罕見發聲明:立即停止散播謠言!

繼Gai退賽,Jessie J也爆出下車《歌手》! 才播出第1集已連奪3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