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認成薛之謙!空姐「塞紙條告白」本尊Po文竟是「還珠鮮肉」!


誤認成薛之謙!空姐「塞紙條告白」本尊Po文竟是「還珠鮮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薛之謙.jpg
薛之謙

藝人出門不免需要戴上口罩事實上總是難掩鋒芒,然而最尷尬的狀況莫過於被路人認錯。近期因為工作需要中台兩邊跑的前小虎隊成員陳志朋,戴著口罩登機的他收到空姐貼身服務,不料最後收到空姐的告白紙條,才發現原來是一場認錯人的烏龍,12日,陳志朋也將整起烏龍事件在微博公開了。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陳志朋的博文解釋,11日,陳志朋戴著口罩前往搭機,過程中獲得空姐和空少的熱情服務,甚至還要求合影,陳志朋對此都來著不拒相當親民,不料回到座位上準備入睡時,空姐遞給陳志朋一張紙條,他一打開看到左上稱呼才發現是一場烏龍。

圖片來源/微博

陳志朋公開的紙條中,抬頭就寫著「謙謙」,一看到紙條的陳志朋才突然發現自己被誤認成知名歌手薛之謙了。事後,該班機的乘務長還出面誇讚「薛之謙」說到「這麼大的一個大咖,還那麼親切熱情的配合拍照,真的好棒,不像大家認為藝人是那麼不好接觸」隨即還給了一個擁抱,搭機過程中,都沒有人發現口罩底下其實是陳志朋而不是薛之謙。

圖片來源/微博

陳志朋事後發文時還特別標記薛之謙本人微博,並邀功說到「你一定要請俺吃頓飯,俺幫你做了這麼大的功德,感恩」。對此,薛之謙也在微博分享該則貼文,甚至幽默化解尷尬表示「哥,不說了,我們都愛于謙老師」兩人有趣互動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現年47歲的陳志朋現在以歌手身分活躍於演藝圈,剛出道的組合小虎隊,以台灣最帥小鮮肉為招牌紅遍兩岸三地,爾後出演多部戲劇作品,其中以古裝劇《還珠格格》中的爾泰最為人所知。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薛之謙」遭掀「吸毒」!自投警局「剪頭髮驗毒」聲稱:說謊自盡!

「薛之謙」慘遭言語霸凌!粉絲當面一句話「揭瘡疤」他瞬間變臉!

薛之謙「炮王名單」外流!節目淚揭「真相會大白」前女友開撕:偽君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