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激諷同團成員「醜」 網友不滿質疑,粉絲急護航:她們感情好!


「楊超越」激諷同團成員「醜」 網友不滿質疑,粉絲急護航:她們感情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超越.jpg
楊超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芸晴.jpg
楊芸晴

來自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以第三名出道的「火箭少女」團員楊超越,從開播到出道話題不斷!憑著出色的顏值在每場票選中總是以排名在前三名內,是《創造101》的資優生,不過其唱跳實力不佳總引發許多網友議論,至於她是否有出道的資格,正反兩方聲音都相當激烈!出道以來她的流量最高,而她努力不懈的樣子也逐漸被大家接受且喜愛,她漂亮的外表和不做作的可愛性格,迷倒不少粉絲。然而最近在《火箭少女》日常互動影片當中,話題女王「楊超越」疑似又因態度問題引發爭議,引發網友們感到不滿!

圖片來源:楊超越微博

圖片來源:楊超越微博

圖片來源:楊超越微博

在互動影片中,《創造101》帥氣擔當成員楊芸晴Sunnee化身為記者,採訪團內其他成員。然而當Sunnee採訪到楊超越的時後,當時的楊超越還在妝髮當中,Sunnee連問題都還沒提出就立即遭到楊超越批:「你這個好醜啊。」而畫面中一下尷尬的Sunnee似乎是想將場子圓回來,於是Sunnee接著便問到:「是我醜還是衣服醜?」結果楊超越依然不給面子直接回應:「都醜!」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此時的Sunnee只好露出不失尷尬的微笑,想藉由轉移問題完成採訪,Sunnee快速跳過前面的尷尬,接續著問下一個問題::「將以什麼造型見粉絲?」楊超越則是高冷的回應到:「美麗的髮型」,當場10度以下的訪談氛圍,讓Sunnee很是尷尬,更引得網友看不過楊超越的態度語氣!

圖片來源:Sunnee微博

楊超越粉絲們只是頻稱讚楊超越的個性耿直無厘頭:「永遠讓人猜不透要說什麼。」但更有網友替Sunnee抱不平:「如果反過來,楊芸晴怕是要被罵很慘吧。」對此事件,超越粉趕快跳出來護航,解釋到「楊超越那天感冒」,所以狀態不好。說明到:其實楊超越和Sunnee的關係很好,互相「調侃」是常有之事。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不過其實也不難看出在《火箭少女》平時的互動中,楊超越就比較愛與Sunnee吵嘴,且還起參加《吐槽大會》,想必感情應該是相當好的才對,至於網友與紛絲之間的爭執,應該是多餘的憂慮了,不如一起期待《火箭少女》日後的表現才是最重要的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