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亂倫小22歲嫩模!「大塚愛」斬斷8年婚姻 自爆「天天活在痛苦中」!


老公亂倫小22歲嫩模!「大塚愛」斬斷8年婚姻 自爆「天天活在痛苦中」!

現年36歲的大塚愛在日本歌壇和倖田來未、濱崎步齊名,甜美或是成熟曲風都相當療育粉絲的心,2010年,大塚愛公開宣布喜訊,而對象正是嘻哈樂團屎爛幫(RIP SLYME)的歌手SU,且在隔年就產下一個女兒。不料,大塚愛的婚姻問題頻傳,21日,大塚愛正式對外宣布結束8年的婚姻,這是因為老公SU在去年就出軌23歲嫩模江夏詩織,讓外界相當遺憾。

圖片來源/twitter

21日,大塚愛在個人部落格透露和老公的8年婚姻已經在昨日(20日)畫下句點,並強調這些決定「都是為了孩子」。根據日媒報導,去年4月,大塚愛推出新專輯前夕,老公SU就被爆出外遇小他20餘歲的女模江夏詩織,成為兩人婚姻觸礁的重大原因,最終大塚愛為孩子痛下決定,並表示「從幸福的每一天到難以忍受的每一天,實在是一言難盡,但為了守護孩子的生活,必須做出這樣的決定」。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SU所屬的樂團屎爛幫是日本嘻哈代表團體之一,不過去年就因為SU捲入桃色風波,重挫個人以及樂團的演藝生涯。據悉,去年,老公SU樂團演出結束後,就和當日嘉賓江夏詩織晚餐約會,甚至到女方家中過夜,出軌行為爆出後,連帶影響SU所屬的樂團日後演藝活動,上月31日該團體於預警宣布「全團停止活動」,而SU本人也出面承認致歉。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2010年大塚愛向外界宣布結婚喜訊,且和老公SU在2009年就曾有音樂合作,歌曲名稱〈aisu×time〉就收錄在《LOVE is BEST》專輯哩,同年9月,大塚愛在演唱會上,直接向粉絲宣告自己已經懷胎3個月,現場台下粉絲和大塚愛都忍不住感動落淚,至此,大塚愛就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如今婚姻出狀況也讓外界不勝唏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