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5/「邱澤」放鳥《延禧》編劇!「于正」開嗆「影帝已不屑男配角」!


金馬55/「邱澤」放鳥《延禧》編劇!「于正」開嗆「影帝已不屑男配角」!

現年37歲的台灣演員邱澤,過去常以偶像劇中帥氣幽默的形象現身螢光幕前,也曾和金鐘影帝擦肩而過,今年首度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角逐第55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邱澤興奮之情難掩。不過,就在17日金馬頒獎當晚,熱播宮廷劇《延禧攻略》編劇于正,在微博和朋友圈裡公開怒對邱澤,指控他在電影開拍前一刻以「檔期」為由拒絕拍戲,消息一出引起外界震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17日晚間,編劇于正在微博和朋友圈同時爆料,邱澤在電影開機前臨時拒絕演出,僅透過經紀人向他反映,同時公開邱澤經紀人的簡訊。簡訊中顯示,邱澤原先預定演出于正新片《鬢邊不是海棠鴻》中的男三號,不料卻因為「檔期」問題,邱澤不得不在開機前一刻毀約喊卡,並解釋「剛前一個戲的檔期發生了狀況,所以原本想和于導師合作的時間,恐怕是搭不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雖然簡訊中邱澤經紀人數次抱歉並表示會撥空當面致歉,不過于正仍然無法諒解臨時解約,因此發文怒對邱澤。文中顯示,邱澤原先有求於于正,如今入圍金馬影帝就忘本,並指出「有些人在落魄失意的時候特地來拜訪,哭著喊著要來演我的戲,角色安排了,合約也在走了」,于正認為現在的邱澤意氣風發,臨時拒絕進劇組,不是因為檔期問題,而是「他覺得自己快成為金馬影帝了,不合適演男三號曹貴修」。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最讓于正忍無可忍的,是邱澤開機前才放鳥團隊,並認為「哪怕提前一周說,我也有時間找備選」,文末,于正甚至標記邱澤本人微博,並諷刺到「希望@邱澤日記 先生能一舉拿下金馬,成為可以永遠不求人的影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