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憲嫂」撲倒床上跨坐「吳宗憲」 Sandy「親眼目睹」怒喊:狗男女!


「新憲嫂」撲倒床上跨坐「吳宗憲」 Sandy「親眼目睹」怒喊:狗男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本土天王「吳宗憲」日前迎來56歲生日,他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特別製作一集「獻禮PK大賽」邀請6位藝人表演才藝,炒熱慶生會氣氛。其中先前曾因為和「狗友」安苡愛同進出,因而傳出緋聞,對方因此被冠上「新憲嫂」的名號,安苡愛不僅大方前來祝賀,更送上性感熱舞,甚至直接把吳宗憲撲倒在床,連Sandy都嚇得直呼「叫警察」。

圖片來源/安苡愛

圖片來源/安苡愛

安苡愛以「憲哥的五十道陰影」為主題,上演一段火辣熱舞,紫紅色的長襯衫一掀開,裡面是超短皮褲加大紅色爆乳半截背心。表演途中安苡愛更走到餐桌前,用領帶套住吳宗憲並拉到台前將他撲倒在床,並整個人跨坐上去,與吳宗憲有直接親密接觸,令吳宗憲瞬間害羞臉紅,在後頭欣賞演出的Sandy也受不了,尖叫大喊「叫警察來!」、「給我回來!」吳宗憲則搞笑說「我包包裡面有個2萬塊紅包,幫我拿出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吳宗憲也借此澄清兩人因為都喜歡狗才會有交集,自己對安苡愛有些愧疚「因為前陣子有那個新聞,主要是因為我們是大家都喜歡養狗嘛,我的狗也會住夏語心家啊,只是沒被拍到而已!」Sandy聽完在旁偷補槍「對,狗男女啦,愛狗的男女。」逗的現場哈哈大笑。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bby

 

延伸閱讀

有顏值沒人品?「安妮」《玩很大》輸了當憲哥面發火 「氣氛超僵」網狂轟:脾氣臭到爆!

徐小可「天菜親弟」曝光!濃眉燦笑「激似韓國人」 吳宗憲狂喊:歐巴~

「正牌憲嫂」藏9年露面!「吳宗憲」遭爆夫妻分開住 神秘回覆藏玄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