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最大獎夢碎?!「葛萊美獎」恐錯身「原因曝光」網心酸!


《防彈少年團》最大獎夢碎?!「葛萊美獎」恐錯身「原因曝光」網心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當紅新生代男團防彈少年團,自2017年下半年推出「Love Yourself」系列專輯後,人氣水漲船高,不僅打入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Hot 100」創下自己和韓團最高名次,今年開始,防彈少年團更走出世界在日本、美國和歐洲等地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拿下多項大獎。不過,12月將公開的美國音樂權威「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外傳防彈少年可能錯身新人獎,只因出了太多專輯。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第61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將在明年2月10日盛大舉辦,而入圍名單預計在12月5日在官網公布,不過,卻傳出防彈少年團將因為「出了太多首歌」可能無緣「新人獎」(The Best New Artist)。

圖片來源/葛萊美獎官網

對此,外界都替防彈少年團感到可惜,畢竟9月登上美國《吉米脫口秀》十,防彈少年就曾發下豪語表示「想進軍葛萊美獎」。根據葛萊美獎新人獎的規定,該獎項標準是推出最多3張專輯,或者低於30首歌曲者才能列為「新人」,然而防彈少年團今年一整年就發行70首歌,很有可能失去入圍機會。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細數今年防彈少年的國際音樂獎就已經不少,包括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的「Favorite Social Artist」,連續2年的Billboard音樂大獎「 最佳社群媒體藝人獎」,以及不久前在西班牙舉辦的2018 MTV歐洲音樂大獎中,也獲得了「Best Group」及「Biggest Fans」兩個獎項,國際能見度已經相當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