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美榜冠軍靠「作弊」?「亞莉安娜」發文引推特論戰 經紀人現身急滅火!


「吳亦凡」美榜冠軍靠「作弊」?「亞莉安娜」發文引推特論戰 經紀人現身急滅火!

作為前男團EXO成員的吳亦凡,退團後轉戰大陸演藝圈人氣水漲船高,更紅回自己長大的地方美國。近期,吳亦凡發行最新專輯《安塔爾》,多首歌曲空降美國itunes榜單前10名,更是力壓同時推出新歌的美國著名女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女神卡卡(Lady Gaga),不過根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亞莉安娜經紀人Scooter Braun在推特發文,指控吳亦凡有「買榜」嫌疑,5日,該經紀人再度出面闢謠,澄清發文指控一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2日,吳亦凡首張個人專輯發布後,立刻成為itunes總榜冠軍,從itunes榜單顯示,新專輯有七首歌都霸佔榜單前10名,讓同時推新作品的亞莉安娜僅以一首歌曲列居第4名,而女神卡卡《一個巨星的誕生》電影主題曲更下滑到第8名,此外,由於吳亦凡粉絲集中刷榜,導致音樂榜單系統預算吳亦凡的銷量是女神卡卡的1750倍,也讓外媒和美國民眾驚呼「吳亦凡是誰?」,更質疑吳亦凡方面有買榜「作弊」嫌疑。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亞莉安娜經紀人Scooter Braun就在推特發文指控「吳亦凡的粉絲在刷榜」要求大家公正看待排名。文中除明確指出吳亦凡方面作弊行為,也相信itunes會妥善處理違法作為,並保護自己的藝人亞利安娜說到「雖然這件事很不幸,不過亞利安娜是貨真價實的歌手」不過該文在1分鐘後就立即刪除,引發外界議論。

圖片來源/微博

5日,亞莉安娜經紀人出面闢謠,表示該則推文消息不屬實,並表示「我並不認識吳亦凡」、「推特瘋傳的文章是假的」,文末也祝福吳亦凡一切順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