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神級女星「迪麗熱巴」小學照片遭瘋傳,打臉「整形」再爆討論!


有圖有真相!神級女星「迪麗熱巴」小學照片遭瘋傳,打臉「整形」再爆討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因為擁有精緻臉蛋迅速成為外界關注的目標,一直是鎂光燈注目的焦點標,工作邀約更是不斷,而她在她的戲劇作品中包括《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精湛演技都讓戲迷留下深刻印象,更讓她搶下大陸最有權威的電視頒獎典禮「金鷹電視節」中的「金鷹女神」、「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和「最具人氣女演員獎」,焦點與話題熱度持續居高不下。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自爆紅後話題不斷,而人紅是非多,其精緻美貌更被部分人傳為是假的,「整形之說」不曾間斷。而微博上也因此瘋傳了「迪麗熱巴」的童年照片,有圖有真相,圖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的,也實在的打臉了「整形」的謠言。

而其中的這張瘋傳照片裡,熱巴將眼睛眯成一條線(應該是光線太過刺眼,使得眼睛睜不開),還將上身長袖紮進束腰綠褲中,相當土氣的穿衣風格,想必不是熱巴自己要求的(笑)。

圖片來源:微博

另一張照片,熱巴看起來年齡似乎稍微大了點,精緻五官與現在又更為接近了些,深邃輪廓與白皮膚讓熱巴看起來活像個洋娃娃><

圖片來源:微博

而這張照片我們仔細觀察,能發現熱巴身穿件粉紅色的棒球外套,並站在最後一排燦笑比出ya的手勢,輪廓臉龐幾乎與現在一模一樣,根本是現在熱巴的直接縮小版呀~

圖片來源:微博

最後這張應是熱巴上初中的了吧~模樣與現在並沒有相差太多,只是又更加青澀點,大家覺得小時候的熱巴,多了點稚氣,是不是更可愛呢XD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