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酒後亂性!遭「壓床狂吻」激情60秒 畫面曝光引網驚!  


「新垣結衣」酒後亂性!遭「壓床狂吻」激情60秒 畫面曝光引網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新垣結衣.jpg
新垣結衣

現年30歲的日本女演員新垣結衣因為擁有169公分的高挑身材,起初是以平面模特兒出道,後來轉戰演藝圈至今已經累積多部作品,其中2016年和星野原演出的日劇《月薪嬌妻》更讓她人氣暴漲甚至有了「國民老婆」稱號。目前新垣結衣和松田龍平主演的秋季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最新一集中兩人激情戲碼,讓許多新垣結衣的粉絲看得臉紅心跳。

圖片來源/Instagram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劇情一開始從酒吧展開,新垣結衣飾演的深海晶是一名總是掩藏真實自我,想迎合外界的成功上班族,而松田龍平飾演的根原恆星則是一名個性陰沉的毒舌會計師,兩人個性迥異卻在一家時常會去的酒吧中意外產生關聯。

圖片來源/lovetv

在最新一集中,新垣結衣也挑戰了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和松田龍平的調情戲碼長達1分多鐘。影片中,新垣結衣為了報復交往多年的男友劈腿,平時壓抑的她,終於忍不住內心的野獸,決定和松田龍平發生一夜情,松田龍平一把將新垣結衣壓到床上,接著不斷撫摸跟親吻。

圖片來源/lovetv

圖片來源/lovetv

由於兩人事前實在太緊張,松田龍平還喝酒調節情緒,不過由於不勝酒力,兩人接吻到一半時,松田龍平就倒向一邊睡著了,雖然沒有真實上演床戲,不過也讓大批新垣衣的粉絲暴動了。

圖片來源/lovetv

新垣結衣一直以來都是日劇收視保證,不過新戲的收視旅卻始終不見起色,即便在最新一集中新垣結衣不惜挑戰從影尺度,收視率仍下跌,有網友分析該劇內容太寫實「日本人不想看自己被剖析得這麼清楚,這麼慘又無力改變」,但有更多人認為劇情很有深度,也越來越好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