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抖音網紅「廣西小可愛」無照駕駛,被捕稱「我那麼可愛,你捨得嗎?」員警傻眼


大陸抖音網紅「廣西小可愛」無照駕駛,被捕稱「我那麼可愛,你捨得嗎?」員警傻眼

傻眼無極限!近來隨著網紅人數於近年暴漲,有些網紅的脫序行為也引起社會大眾的關注,中國大陸廣西省湛江市警方日前逮到一名無照駕駛的女子,女子自稱自己是位名叫「廣西小可愛」的抖音網紅,在被警察攔下後,她竟還向警方撒起嬌來,對員警說「我那麼可愛,你們捨得拘留我嗎?」,想靠撒嬌來躲過刑罰,甚至她還反問警察:「萬一掉粉(粉絲人數下降)怎麼辦?」讓警察哭笑不得,最後還是依法將女子送辦。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廣西小可愛在未考取駕照的情況下便駕駛汽車上路,事情發生在10月23日上午,交通警察正在某路段設點攔查時,發現一輛即將進入檢查區域的黑色小客車急忙停下,主駕駛和副駕駛座的人急忙交換位置,警方便發現事有蹊俏,立刻派員警上前調查,將廣西小可愛的車輛導入檢查區域盤查,執勤員警要求原先開車的駕駛出示駕照及證件時,面對員警的詢問,廣西小可愛便慌了手腳,只好回答員警自己還沒有駕照,員警一聽大吃一驚,立即隨車將兩人帶回坐進一步的調查。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經過警方盤問後,才了解駕駛者是來自廣西的年輕女性,自稱是抖音上的一位網紅,還擁有上千名粉絲,近期是到廣東旅遊才會被員警盤查,廣西小可愛表示自己對於交通的法律認識不多,又加上存在著僥倖的心態才貿然上路,但沒想到卻面臨員警的檢查。面對員警的斥責處罰,廣西小可愛想藉由網紅身分替自己脫身,才向員警說出「我那麼可愛你們捨得拘留我嗎?我可是有好幾千粉絲的,萬一掉粉怎麼辦?」,員警們瞬間傻眼,擔心她的智商不足,為她惡補了許多法律的相關條文,在中國無照駕駛被查獲將處以人民幣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並處15天以下拘留,經過員警的教化之後,廣西小可愛才對自己的行為感到萬分後悔,並表示願意承擔相關的法律責任,日後會在注意自己的行為絕不再違反交通規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件被爆出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達看法,有人說這類網紅都是靠濾鏡和化妝,也有人說連她都能當網紅自己也可以,只能說人人平時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千萬不要仗著自己的身分,反而到最後得不償失,宛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騙太大!?「網紅直播主」卸下美肌秒變恐怖片,贏家「莉哥」唯一稱霸!

正妹網紅身世遭起底!爸爸是「搖滾天團主唱」 網驚呼:五官確實有像

反向操作形象越黑越能紅?正妹網紅Diss「他」中二行銷踩線討拍 網讚:婊到無極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