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融化!「陳立農」暖唱《我是你的》 向粉絲告白,甜膩粉絲全場尖叫!


已融化!「陳立農」暖唱《我是你的》 向粉絲告白,甜膩粉絲全場尖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立農.jpg
陳立農

台灣小鮮肉偶像陳立農,在2017年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憑著堅強的唱跳實力加上他的招牌笑容受到大量粉絲歡迎,隨後他也以第二名的成績加入偶像男團9%「NINE PERCENT」正式出道,出道僅僅幾個月就人氣就瞬間飆高。可說是目前最被受矚目台灣出身的新生代偶像。

圖片來源/陳立農 FB

圖片來源/陳立農 FB

今年18歲的陳立農(農農)擁有身高183公分的高挑身材,他在14歲在家鄉高雄被星探相中,開始了演藝圈之路,簽進藝人「黑人」陳建州創立的娛樂公司「傳奇星娛樂」,成為旗下練習生,立志成為優秀藝人為目標,在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就讀,不斷增進自己的實力。前日他在大陸節目「中國音樂公告牌」演唱他的最新單曲「我是你的」,他的溫暖歌聲讓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

圖片來源/陳立農 FB

在正式演出前,陳立農表示這是他第一次打歌的舞台,希望能讓粉絲看到最完美的演出,以前表演時可能多少會緊張,現在也還是有一些,但這次希望要把緊張的因素降到最低,展現自信的一面,他說這是他認為自己應該要準備的,果然認真的陳立農不放過任何的時間,很認真的在表演前仔細地在自己的筆記上做上記號,也把舞台上的走位都先牢記在心,他更說歌曲裡每一個句子及詞語都有他想要表達的涵義,他不放過任何細節,連情緒的醞釀都先設計好,從此看出他對自己的要求極高。

圖片來源/陳立農 FB

圖片來源/陳立農 FB

他在表演前先透露,他想在最後結尾的地方加上一句話,這句話後來也引起了台下粉絲們廣大迴響,先回到表演一開始,可以看到陳立農深情款款地演唱著略帶憂傷的曲風,但在他的溫柔嗓音下曲子裡彷彿又多了些溫暖,舞台的設計可說是極為用心,以滿地的落葉作為背景,陳立農獨自坐在一張木椅上,桌上一盞微燈,把現場的氣氛完全帶到歌曲之中,全場聽眾們都陶醉在他的歌聲中,當他唱完曲子的最後一句「笨到以為你是我的」時,他便說出了他向粉絲們的告白,「從前,一直以為,你永遠會是我的,後來才發現,我是你的」帥氣的結尾讓台下尖叫聲不斷,粉絲的心都被他給融化。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奇藝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奇藝

陳立農在臉書發關於表演的貼文,也引起大批粉絲們也留言,大讚他的全方位表演細心又好看,表示重複看了很多次,粉絲們也感謝陳立農給了大家帶來這麼棒的演出,相信他以後還會越來越成長,帶給粉絲們更多視覺聽覺上的饗宴。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陳立農」節目遭「甩耳光」網瘋傳!一旁嘉賓竟「毫無反應」

「陳立農」9歲「闖夜市」拚家計!展「烤魷魚」絕活「擺攤回憶」全招了!

室友不如狗?暖男「陳立農」黑化,「整根辣椒」塞水餃餵同居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