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內「下豪雨」!噁PO頭頂「菌菇叢生」照 豔星久蹲「那裡腫大」!


屋內「下豪雨」!噁PO頭頂「菌菇叢生」照 豔星久蹲「那裡腫大」!

現年52歲的香港女星陳雅倫,最初以歌唱選秀節目和蘇永康、杜德偉等同期歌星出道,不過卻在戲劇作品嶄露頭角,此前曾接演三級片《危情》,之後著名作品包括《風塵三女俠》、《放逐》和《光輝歲月》。近日,陳雅頻頻在微博發文抱怨租屋品質,28日甚至曬出自己左半邊臉腫了一倍大的照片,引起外界討論。

圖片來源/facebook

陳雅倫自6月開始搬入香港某住處,當時還未有異狀,直至28日,他突然自拍一張左半邊臉紅腫照,嚇壞不少網友。文中也再次控訴房子因漏水而發霉已持續2個月之久,卻未見房東積極處理,並表示「家裡因汙水漏水事故,房間已野菇叢生」除抱怨房東「只管收房租」,也透露自己身體狀況亮紅燈,並指出「我受病毒感染了!」、「細菌入耳,引致顎骨發炎,右邊面腫痛得厲害」。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8月開始香港進入雨季,租屋處漏水狀況開始發生,一個禮拜前陳雅倫便陸續張貼租屋處慘狀。15日,陳雅倫分享一段家裡漏水嚴重的影片,被網友紛紛指出「肯定是豆腐渣工程」、「漏水嚴重到像瀑布,不小心還會引起觸電」;21日,潮濕的房間情況變得更加慘烈,眼見天花板已經長出成群「野菇」,陳雅倫也憤怒說到「已經投訴兩個月,業主完全沒有盡過半點責任」。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網友紛紛建議陳雅倫尋求法律途徑,並認為「搬家吧,然後控告業主欺瞞租客房子漏水的問題!」、「直接起訴啊」,陳雅倫也在留言處回應網友表示「已交給律師處理」。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陳小春」痛揭困苦童年!從小狠遭鐵鍊鎖腿 「3000元賣掉弟弟」一輩子遺憾

神展開!網紅「信誓蛋蛋」實測遇扒手機率,意外促成「警匪激戰」進警局做筆錄

遭網狠酸!香港「辣模」零美肌、無修圖影像流出 本人上火線回應:當時帶病工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