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朴敏英曝「患13年憂鬱」!「親筆信」淚揭「過得好痛苦」!


「金秘書」朴敏英曝「患13年憂鬱」!「親筆信」淚揭「過得好痛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朴敏英.jpg
朴敏英

現年32歲的韓國女演員朴敏英,出道以來多部戲劇作品包括《成均館緋聞》和《城市獵人》等總是讓收視開紅盤,而今年6月播出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更是一舉將他的演藝事業推向高峰。今年適逢朴敏英出道12周年,為此,21日,朴敏英特地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不僅親自準備禮物和表演,甚至在現場讀了一封信,20歲出道後的憂鬱過程意外見光。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微博

信中,向來報喜不報憂的朴敏英坦承,人生邁入30歲以前的他,20出道以後曾陷入憂鬱長達13年的時間,讓粉絲相當不捨。信中透露自己的演員夢,是因為從小是個「電視兒童」而萌芽,不過幸運出道後,外界的輿論壓力讓她深感「世界上沒有容易的事」、「我的20歲每天都很痛苦」。
20歲的朴敏英坦承自己看世界的眼光變得「很扭曲」,文末則表示自己能成功走出陰霾完全歸功於「演戲和現在在我面前的粉絲們」,因此,朴敏英也格外感謝到場支持的粉絲,並且信心喊話「我會變成讓你們驕傲的演員」、「現在不痛了」。

圖片來源/微博

21日,朴敏英特別舉辦出道12年粉絲見面會,並將主題命名為「My Day」,見面會當天,朴敏英身穿一襲白色蕾絲連身裙出席,當天送給粉絲的無花果果醬,更是她花3天的時間,從果醬製作到精緻卡片都不假他人之手。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此外,朴敏英也在現場演唱改編自IU的歌曲《星期五見面吧》,並配合星期日舉辦的見面會重改歌名為《星期日見面吧》。
另也帶來一段性感舞蹈,事實上,見面會舉辨前,朴敏英就在Instagram搶先釋出練舞片段,當天完整版演出,讓粉絲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雙朴CP」不結婚了?熱戀「朴敘俊」消息遭傳開 引女方震怒:不會結婚!

《金秘書》早秘戀3年「有跡可循」!「雙朴CP」情節走向「雙宋CP」,「情侶配件、出遊」全抓包!

網民肉搜「承認整形韓星 Top 10 」對照圖大公開!網友:第 3 位根本自然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