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節目遭「甩耳光」網瘋傳!一旁嘉賓竟「毫無反應」


「陳立農」節目遭「甩耳光」網瘋傳!一旁嘉賓竟「毫無反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立農.jpg
陳立農

小鮮肉偶像陳立農因2017年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憑著堅強的唱跳實力和招牌笑容一夕暴紅,並以第二名之姿加入限定男團「NINE PERCENT」正式出道,出道僅僅幾個月就擁有眾多死忠粉絲。近期,陳立農參加 大陸真人綜藝節目《HI室友》他的呆萌個性也吸引不少網友收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HI室友》是陳立農的首部作為常駐嘉賓的綜藝,而農農的呆萌屬性常常自帶笑點,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周潔瓊彎腰時頭髮不小心甩到站在後面的陳立農,影片流出後在網路上被網友瘋狂轉貼,可見笑果十足,雖說可能是錯位才出現被頭髮打臉之畫面,但網友看完紛紛回應「反應真的太可爱了,萌翻了」「可憐無助不知所措哈哈哈陳立農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所以說是錯位嗎?那陳立農摸臉的動作也太剛巧了吧」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男團NINE PERCENT台灣成員陳立農除了靠偶像練習生播出時期累積人氣,「寵粉」更是他鞏固粉絲的關鍵,前陣子有粉絲在登機廊橋前拍了陳立農,當下陳立農並沒有生氣,反而是在溫柔勸導粉絲要「理性追星」,影片流出後此舉被網友們讚爆,直呼:「農農超級暖!」「這年頭還有偶像敢直接說出粉絲行為,這小孩很勇敢,觀念很正確」「好圈粉,越來越喜歡他了」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bby

 

延伸閱讀

「陳立農」9歲「闖夜市」拚家計!展「烤魷魚」絕活「擺攤回憶」全招了!

室友不如狗?暖男「陳立農」黑化,「整根辣椒」塞水餃餵同居人!

「陳立農」寵毛孩太暖!溫柔「奶音」哄貓睡網暈:我要投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