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網紅「撒鹽哥」餐廳表演失控釀災,顧客慘遭「嚴重燒傷」!


土耳其網紅「撒鹽哥」餐廳表演失控釀災,顧客慘遭「嚴重燒傷」!

土耳其撒鹽哥Nusret Gökçe,是位藉著一張帥氣的撒鹽動作而一夜爆紅的土耳其廚師,不少國內外直播主、藝人皆紛紛模仿他的手勢,撒鹽哥一身強壯結實的肌肉,他的照片更是征服了許多的粉絲。這位撒鹽哥在網路上也很有人氣,他的Instagram更是擁有過百萬的粉絲。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根據《新浪微博》報導,撒鹽哥開在位於土耳其的一家牛排餐廳出現嚴重事故,事故嚴重波及顧客與店員共六名人員「嚴重燒傷」。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據悉,撒鹽哥的餐廳「Nusret Etile」為招攬生意而安排聘請調酒師來進行特技火焰表演,事發當晚九點左右,其中一名工作人員在表演過程中發生了失誤,使得火勢突然竄起,一大團火焰延燒至圍觀的群眾,造成四名國外遊客以及兩名店員燒傷,甚至幾位人員燒傷程度相當嚴重。

事故發生一開始,所有的顧客皆圍坐火焰表演的吧台附近觀看演出,但當調酒師點燃酒精的過程中,火焰竟失控而騰空,火勢快速延燒到吧台旁的顧客。調酒師助手見狀即刻水倒在火焰上撲滅,結果火不但沒滅,反而越燒越大。餐廳內個人與店員皆四處逃竄,尖叫聲連連,場面相當混亂。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而離吧台比較近的捷克女遊客,裙子被大火秒速點燃,造成全身高達28%的燒傷面積。更在手術室進行了將近5個多小時的手術治療,而她的男友也沒能逃過一劫,其面部和身體都遭到輕微的燒傷。除了他們之外,還有正在進行蜜月旅行的希臘遊客,意大利遊客以及餐廳的兩名工作人員,都遭到了一定程度的燒傷。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該件事後續已經受到當地警方的調查,負責表演火焰特技節目的工作人員也接受了警方的訊問。撒鹽哥先前傳出其「雖名氣高,但餐廳的食物卻是令人難以下嚥」的謠言以及餐廳面臨倒閉危機的消息都讓他的名聲受到損害,而這次的事件又為他的事業再添上一筆黑歷史。

 

文章編輯:Sea

 

延伸閱讀

網路爆紅土耳其「撒鹽哥」餐廳面臨倒閉!?市場負面消息頻傳 遭評為「史上最坑的餐廳」!

希望得厭食症!「古娃娃」自曝內分泌失調「考慮關閉頻道」:你看不到我背後的痛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