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女生也要有技巧!網紅「SKimmy」教你扣住「3大要素」,乾了不要硬來!


想追女生也要有技巧!網紅「SKimmy」教你扣住「3大要素」,乾了不要硬來!

網紅「SKimmy你的網路閨蜜」是近期在youtube上造成熱烈討論的話題新星,她的影片主打關於兩性議題,男女交往常遇到的種種議題進行討論,每支影片上架後都造成熱烈回響,現在她的youtube追蹤人數已突破5萬人,她總是用她獨特細膩的角度來為大家解憂,讓我們趕快來看看SKimmy這次要教我們什麼厲害的招數呢?

圖片來源/SKimmy FB

圖片來源/SKimmy FB

男性們是否常在追女生的過程中,遇到許多不知該如何處理的困境呢?別擔心「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這次就要來為各位男士解答,如何使用技巧「循序漸進的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SKimmy將使用所謂的「佈局聊天術」,其中又分成五大佈局法「利用共同生活圈有趣事件」、「觀察聊天模式」、「注意對方有興趣話題」、「注意彼此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讓我們來詳細介紹。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想邁向交往之路,首先第一步最重要的是要先「互相了解」,那如何互相了解呢?SKimmy說當然「聊天」是最快速的,接下來就要來說明聊天的5大佈局策略,第一招「利用共同生活圈有趣事件」,可不是問對方吃飽沒的意思,而是像是利用天氣的話題,順道關心對方,讓對方感受到你的關懷,第二招「觀察聊天模式」,使用和對方相近的回覆方式來回覆對方,不管是長篇型、多段短句型、還是秒回型、兩三個小時才回型,用相同的方式才能MATCH到對方的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第三招是「注意對方有興趣話題」,可以是適當地展現自己的優點,抓住對方丟給你的球,並用更厲害的球回覆對方,讓話題不段延續,第四招是「注意彼此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從平時的談話中分析對方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然後理性分析是否與自己相處得來,緊接著最後,最重要的第五招就是「對話乾了千萬不要硬聊」,若是對方已經顯示不知該回什麼才好的狀態時,自己也趕快做個結束吧。其實和心儀對象聊LINE最重要的三點就是,1.互相了解,2.在彼此生活中刷出良好存在感,3.約出去,如果你還是愛情的初級者只要先掌握以上三點即可,千萬不要急著想跳躍扮演男朋友的角色,反而失敗的機率很高喔。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影片公開後,網友好評不斷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稱讚SKimmy很有條理地分析非常有內涵,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秘訣就是要跟女生感性聊天,女生喜歡的是感覺和感受的交流,不要跟女生聊類似什麼阿姆斯特朗迴旋加速炮的運轉原理這種很重邏輯的話題,男性粉絲留言湧現,想必影片也給男性們非常多實用的建議,這些技巧不僅只用於交往關係,一般生活上也非常受用,相信大家以後在和別人交往相處時,一定會比從前更能聊的順利,成為聊天交友小達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網紅「小日刀口」爆料男方「超會撩」!交往前假借「按虎口」奪走首次「親密接觸」

交往大忌!「小A辣」怒轟不該刪對話記錄:有現任女友了,你還在跟前女友聊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