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爆姊弟戀破局!女星「郭書瑤」IG貼文藏玄機:「學牽手之後,要學會放手」


疑爆姊弟戀破局!女星「郭書瑤」IG貼文藏玄機:「學牽手之後,要學會放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書瑤.jpg
郭書瑤

女星郭書瑤(瑤瑤)於拍攝電視劇《稍息立正我愛你》時,和比她小6歲的王以綸擦出愛火,兩人穩定交往一年,還曾在8月時還被捕捉到兩人親密約會,但是郭書瑤在24日在IG上PO出一句簡短的話,看似話中暗示她現在的感情狀態,引起許多網友和粉絲猜想難道是感情出了問題,造成網路上的討論。IG的PO文中寫到「我們,學著牽手之後,要學會放手。」,不只有她抒發心情的話語,她更PO出包包內物品凌亂散落的照片,疑似真的發生了什麼事,這讓不少粉絲們聯想到她和男友以綸的關係是否發生變化。

圖片來源/郭書瑤 FB

圖片來源/郭書瑤 FB

瑤瑤和小6歲的男友以綸過去因為合作偶像劇而燃起火苗,兩人關係看似非常好,先前也被抓包在韓國首爾東大門約會,但瑤瑤當時強調兩人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後來又被拍到兩人約會親吻鐵證,瑤瑤之後也公開認愛,那時也讓人懷疑兩人是否好事將近。但沒想到事情發展充滿變化,誰也沒有料想到看似即將邁向紅毯之路的瑤瑤,如今又PO出令人擔心的照片,難道命運真的這麼會捉弄人嗎?

圖片來源/郭書瑤 FB

圖片來源/郭書瑤 FB

說到瑤瑤的戀情,就不能提到她前男友金陽,瑤瑤透露,男方目前已在國外念書,雙方偶爾還是會聯絡,並強調兩人的分手絕不是不歡而散,只是因為彼此都有不同的事要做,他說「大家都在進步,不要因為想要在一起而牽絆彼此的人生。」她也認為,金陽選擇離開演藝圈的選擇是對的,「他不是不喜歡這圈子,而是不應該承受這麼多輿論壓力。」可見兩人即便分手,相處還是如同好友般良好。其實27歲的瑤瑤和女孩並沒有不同,對於自己的戀情充滿渴望,她也勇敢地說「我就是做自己,出道前,出道後,我一直做自己,不因為在演藝圈就改變自己的生活態度。」愛情對她來說並不是一件羞恥不能公開的事,她表示「我只是做了正常情人做的事!」,瑤瑤面對愛情的態度可說是既勇敢又有自己的主見。

圖片來源/郭書瑤 FB

人美心也美的瑤瑤平時也投入許多公益活動,不但為乳癌疾病宣導,也關注世界上許多兒童面臨的飢餓問題,積極投入行善,可說是演藝圈內投入公益的代表之一,究竟她的戀情有沒有辦法得到老天爺的幫助呢?只能祈禱無論遇到任何事瑤瑤能好好照顧自己,相信所有事情都可以得到解決,或許正如同瑤瑤在IG上說的「我們,學著牽手之後,要學會放手」,人生就是在牽手與放手的過程中成長的吧,也希望瑤瑤的戀情能穩定,不要讓粉絲們在擔心了,能趕快給大眾一個好消息。

圖片來源/郭書瑤 IG

圖片來源/郭書瑤 IG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親愛的,我願意!童顏女神「郭書瑤」收下戒指甜蜜告白:我會永遠愛你

設計師出來面對!「郭書瑤」禮服深V開衩「長輩」彈出 粉絲:太誇張

穿這樣喝飲料?!女神「郭書瑤」公開「綁帶貼身衣」深V辣照 網崩潰:萬惡的杯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