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單人挑「NBA湖人」退役球星!100%命中率展助攻神力!


「周杰倫」單人挑「NBA湖人」退役球星!100%命中率展助攻神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大陸首次籃球競技綜藝《這就是灌籃》由周杰倫、林書豪、李易峰和郭艾倫分兩隊帶領球員進行比賽。13日,最新一集迎來「魔王戰」,其中大陸第一球員水平媲美NBA球星的易建聯,一開場就氣勢非凡,周杰倫也主動上場單挑易建聯,成功替隊伍助攻4分,讓場邊球員驚呼連連。

最新一集魔王戰,以易建聯為首的魔王隊現身節目,成員包括NBA傳奇巨星馬布裡、中國男籃希望之星李慕豪和NBA現役球星丁維迪。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以往在節目中曾說過「大神不隨便出場」的周杰倫,竟親自上場助攻隊伍,更指名要防守易建聯。當時比賽已經有10分的差距,周杰倫上場防守身高過200公分的易建聯,雖然第一時間易建聯輕鬆運球飛過他,不過似乎受到影響竟罕見沒投進,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易建聯顧及顏面還是會讓。

圖片來源/微博

接著,周杰倫隊友搶下球並傳給站在約三分線位置的周杰倫,眼看周杰倫第一次出手就為隊伍奪下兩分,也讓場邊的馬布裡張口驚訝,周杰倫趁勝追機在傳一助攻幫助隊伍又拿兩分,這時易建聯也不想在讓,卯足全力突圍內線為隊伍扳回兩分,而兩分鐘的領隊助攻時間也結束。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打球比唱饒舌好?!「吳亦凡」與 NBA 傳奇巨星 「Ray Allen」 單挑 背後運球、後仰跳投樣樣來!

「NBA」年度MVP破天荒來台錄製《玩很大》!「哈登」在台行程大公開,血拚、酒吧樣樣來!

《灌籃高手》回來了!苦等22年湘北終於獲勝 網友淚推:此生最經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