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情人》「李民基」要求陪睡!「徐玄振」突變「男體」嚇暈媽媽!


《變身情人》「李民基」要求陪睡!「徐玄振」突變「男體」嚇暈媽媽!

改編2015年經典電影同名韓劇《愛上變身情人》自這個月初播出第一集,女主角是徐玄振飾演有「變臉」特異功能的巨星韓世界,男主角則由李民基飾演長相帥氣卻有「臉盲」缺陷的徐道載。該劇目前已播至第五集,徐道載因為想看韓世界是否真有變臉能力,因此邀她回家共睡一晚。

圖片來源/愛奇藝

劇中,徐道載因為先天臉盲,必須透過聲音、行為舉止等方式辨認他人,韓世界則有隨時變臉的困擾。第五集中,徐道載想測試韓世界是真的有超能力,兩人因此決定共度一晚,睡前,韓世界疑惑徐道載連本來的面貌都無法辨識要怎麼知道她變臉成功了,徐道載因此要求「可以讓我摸你的臉嗎」,甜蜜互動再次讓戲迷怦然心動。

圖片來源/愛奇藝

不過隔日一早徐道載因為韓世界沒有變臉成功覺得受騙,韓世界惱怒說到「我昨天都說過有可能不會變」,徐道載則懷疑說到「你是不是為了跟我在一起」,兩人開始爭吵同時,徐道載的媽媽突然回到家中,更打開房門,嚇壞韓世界趕緊躲進被褥裡。

圖片來源/愛奇藝

徐道載媽媽聽到女人聲音當然是一把就想打開棉被,不過這時韓世界突然變身成韓世界摯友柳恩浩(安宰賢飾演),讓媽媽嚇壞驚呼「我的兒子是同性戀」、「還是高中生」,說著昏厥過去,突然變臉的韓世界也讓徐道載感到不可置信。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蘇志燮」變身「特務奶爸」!「寵溺眼神」引網崩:歐巴跟我結婚吧!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主「林秀香」高中舊照遭起底!臉孔巨變遭酸:演自己?

早就準備好了!?韓媒曝《金秘書》男女主「雙朴CP」宣布結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