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趙麗穎」羞曝新婚照「馮紹峰」甜喊:老婆生日快樂!


快訊/「趙麗穎」羞曝新婚照「馮紹峰」甜喊:老婆生日快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因演出陸劇《花千骨》實力備受肯定的大陸女星趙麗穎,和以《蘭陵王》廣為人知的大陸男星馮紹峰,兩人去年因合作多部戲劇作品包括《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以及電影《西遊記女兒國》而傳出緋聞,多次被拍到同遊逛街,甚至不斷傳出趙麗穎已經懷有身孕,11日,已有網友曝光兩人結婚證,並猜測會在趙麗穎16號生日當天發布喜訊。16日早上,趙麗穎果然在微博曬出結婚證和甜蜜合照,更湧入大批網友祝賀新婚愉快,就連老公馮紹峰都公開放閃搶先祝福趙麗穎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微博

16日早上,同時也是趙麗穎生日,趙麗穎和馮紹峰終於公開宣布新婚喜訊,在微博配文說到「官宣」,並分享兩人合照和結婚證,對此,老公馮紹峰也在底下留言「老婆,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早在11日,就有微博網友提前爆料同時公開趙麗穎和馮紹峰的結婚證。香港媒體更進一步指出,趙麗穎和馮紹峰是在電影《西遊記女兒國》中確認戀情,趙麗穎8月就確認懷有身孕,9月1日兩人前往上海民政局先登記結婚,3日兩人就現身香港,被捕捉到牽手同遊商場的畫面,港媒甚至指出兩人當時是在添購嬰兒用品。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9日,趙麗穎和合作多年的經紀人黃斌結束工作關係,並在微博期待各自將展開的新人生,並配文說到「感恩未來我們將各自重新啟航,願斌爸爸事業更加輝煌!我們各自珍重」。當時,甚至有娛樂圈消息人士指出,趙麗穎演藝事業將暫停半年,因為有「私事安排」,在兩人還未向外界宣布結婚事實,已經出現不少蛛絲馬跡透露兩人大喜之日已近,如今相差近10歲的戀情終於開花結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