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巡演紐約「V」失足重摔!急「扶尾椎」引粉尖叫!


防彈少年巡演紐約「V」失足重摔!急「扶尾椎」引粉尖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新生代男團防彈少年團,成為全世界家喻戶曉的團體,期間他們登上美國音樂公告牌Billboard 200強專輯冠軍、站上聯合國演講台,8日傍晚更由韓國青瓦台頒贈「文化勳章」,成為史上最年輕得主。上月5日,防彈少年已在美國展開專輯《Love Yourself》巡迴演唱會,6日於紐約花旗球場(Citi Field)最終場演唱會中,卻發生團員連環跌倒意外,其中V泰亨還疑似跌傷尾椎,令粉絲相當擔心。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6日,防彈少年登上紐約花旗球場舞台,成為史上第一位單獨開演唱會的韓國藝人,就連知名歌手Lady Gaga、碧昂絲等,都曾在該場地開過演唱會。根據美媒《PIX 11》報導,開唱前就已經有2000名粉絲在現場搭帳棚漏夜排隊,就為了一睹防彈少年風采,最終,演唱會中有4萬多位粉絲到場支持。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當日演出歌曲《Anpanman》,各個團員不慎跌倒都快嚇壞粉絲了。由於柾國在演出《Anpanman》在舞台灑水,Jimin首當其衝差點仆街,幸好反應快又緊急站穩,不過V就沒那麼幸運,原本小心翼翼行走,沒想到還是意外摔跤,RM見狀攙扶,眼看V站起來後扶著尾椎,看似摔得不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防彈少年已結束在美國為期1個月的巡迴演唱會,從洛杉磯開始並在紐約結束共計15場演出。10日,防彈少年也將馬不停蹄在英國展開歐洲巡演,現在已經能在倫敦市中心的肖迪奇區(Shoreditch)看到巨型的防彈壁畫,接下來也會到日本巡演,行程可是相當緊湊。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拿東西直接砸向BTS成員!粉絲心疼暴怒:難道不知道這樣會傷到人嗎?

受邀「聯合國大會」 防彈少年團RM全英文演說絕望黑暗史:是「他們」讓我撐下去

多次倒貼「防彈少年」熱度?大陸「SING女團」一比一抄襲「BTS」再抓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