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黃子佼」竟敢不聽老婆言 撒嬌「孟耿如」台上「討抱抱」


金鐘53/「黃子佼」竟敢不聽老婆言 撒嬌「孟耿如」台上「討抱抱」

今年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入圍者包括孟耿如、孫可芳、黃姵嘉、嚴正嵐和嚴藝文,不過此次備受矚目的,莫過於以電視劇《麻醉風暴2》入圍節目女主角獎的孟耿如和當天典禮主持人同時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黃子佼,早在典禮開始前黃子佼就已經放話,如果孟耿如得獎就要當眾「喇舌」,讓外界相當期待。

而在6日頒獎當晚,頒發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前,侯佩岑就將「女主角」三個字語氣加重,而黃子佼也表示,「這個很刺激,這個很矛盾,又不太敢看,又想在這裡見證這一切」侯佩岑便說不敢看就轉過去,隨後黃子佼就說那還是背對大家不要看好了,沒想到西裝背面早就埋下伏筆,印了四個大字「耿如抱抱」,完全閃瞎眾人的眼睛。
此外,外界也相當好奇先前求婚成功的黃子佼,是否會在典禮上再次求婚,對此,黃子佼透露孟耿如「下禁令」不准他在典禮求婚,也不要一直提到他,孟耿如表示會讓他心情很緊張,此外他也表示「千萬不要做這種事,金鐘獎是大家的」。

圖片來源/金鐘53

圖片來源/金鐘53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